close


我家Elly 今天滿5歲又6個月大囉 ~  是收到大姑姑最多禮物的人喔!


因為上個月20號 ~24號大姑姑去趟韓國玩       當然又買了很多禮物送給她 ~


大姑姑一下飛機打電話回家報平安時    還聽到阿嬤在手機裡說


Elly 晚上11點了還不睡覺ㄋ ~    因為她要等到大姑姑回家 ~


但是我12點多回到家時     她已經睡著了~    


於是大姑姑把買給她的禮物全放在客廳桌上    好讓她一早起來可以馬上看到


阿嬤說她一早看到禮物時    很興奮地說: "大姑姑買好多禮物給我喔 ~"


大姑姑我好多天沒看到可愛的她了      很想念她ㄉ ~     


所以在她出門上幼稚園前       趕緊起床下樓看看她  ~ 


Elly一看到我     很開心地馬上過來抱抱我ㄋ ~   



我在小港機場免稅商店      就先敗家買了兩支手錶給她了 ~  


其實我是先買右邊的那支手錶      但結完帳之後


發現了左邊的那支手錶更特別      因為它的錶蓋是可以用鑰匙打開ㄉ


果然Elly喜歡左邊的多過右邊的Hello Kitty ~



這是首爾塔紀念品店     發現了可愛的生日小熊


其實我沒有偏心ㄛ ~   三個小寶貝們我都有送ㄛ~  



這次我在東大門買的髮箍和髮帶


左邊那兩個髮箍     奇實我是先買的    但我一直擔心Elly 不喜歡那些顏色


後來在別的櫃上    發現韓劇城市獵人裡的娜娜戴過類似的髮帶  


於是一口氣我買了兩個給Elly     最近這髮帶在韓國可是很流行ㄋ



嘻 ~ 那兩個髮箍   大姑姑就自己用了   順便換一下造型囉 ~



Elly 的頭現在還小顆     所以頭上的蝴蝶結會大一點 ~


不過她戴起來    也是滿可愛ㄉ啦 ~  



哈 ~  Elly的表情很逗趣喔 ~



韓國土產店時    我發現裡面也有賣一些很可愛的髮箍 ~


嘻 ~ 我又忍不住選了兩個給她      


想想 ~ 反正以後等外甥女再大一些也可以給她戴     到時兩個一定很可愛ㄛ!



我很喜歡Elly 戴這個髮箍    很像可愛的粉紅小兔子 ~  



Elly 說蝴蝶結變成這個愛心的造型    也很好看啊~   



這個髮箍戴起來很有公主風格ㄋ ~ 



哈 ~ Elly 戴起來這個髮箍   氣質度加分不少ㄋ  



側面看起來  更漂亮喔 ~  


這些是我在愛寶樂園 (Everland)買的 


前面兩個是Elly 的    後面的黃色鉛筆盒是弟弟Ellison的  



一看到這個    我突然覺得好適合買給愛漂亮的Elly 用ㄛ ~



嘻 ~ 愛美的人   鏡子不可少啊 ~  




去年在澳洲 Dream World 買給Elly 的Dora 鉛筆盒有點裂掉了 ~


所以我今年特地在愛寶樂園 (Everland) 買一個給她用 ~


在愛寶樂園坐這種巴士是要去看野生動物的    所以很特別ㄋ ~   



仁川機場搭機回台前     因為身上還有些韓幣沒花完  


於是在免稅商店    看到這個可愛的韓國卡通人物娃娃    我又忍不住敗家了 ~


前面穿著粉紅色雨衣是買給Elly 掛在書包用的    


但後面那兩個穿著傳統韓服的      嘻 ~ 是我買給童心未泯我自己收藏用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