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小公主Elly 今天滿5歲又5個月大囉 ~


用心地練習幼稚園GEO中班數學推理數學之後    如願地拿到獎盃囉


最近她在課業上表現還不錯    反正課業上只要知道為何錯   有盡力完成就好


大姑姑只求Elly的學習態度要正確      不要太懶散就好 ~


有問題要提問       大姑姑會在一旁盡力幫她的忙ㄉ  



得到獎盃的話     大姑姑有答應要送她想要的玩具ㄋ ~



大姑姑發現她媽咪買給她的 WHY AND 1/2鞋子    好可愛喔 ~   


現在的小孩真幸福      很多東西都做得好可愛ㄋ 



小姑姑生日   全家到台南香格里拉38F 醉月樓吃港式飲茶慶生ㄋ  



有喜歡吃的東西吃時    會乖乖地坐在位置上吃東西 ~



不過快吃飽時    就會開始頑皮起來 ~ 


和弟弟在現場沒規矩地玩到被服務人員來警告     大姑姑也發火罵人了



姨婆送給大姑姑小單眼相機 GF2     害我高興好幾天   我的阿姨真的對我好好喔 ~   


所以這台Cannon相機剛好可以讓愛拍照的Elly照個夠 ~



哈 ~ 連這個也拿來練習拍照  



自己的涼鞋也拍 ~


哈 ~ 其實每個人的鞋子她都有拍     我不好意思放上來而已



也會拍妹妹睡覺時的模樣  


哈 ~ 這張妹妹的睡覺模樣很可愛喔 ~  


Elly 也為拍下她愛吃的這道菜   大姑姑為她點了兩次ㄋ  



蔚藍的天空她也會拍下 ~



發現下面這幾張窗外景色     照的技術不輸給大姑姑ㄋ  




小小的手拿相機還滿穩的  


哈 ~ Elly對妹妹的表情很有愛喔 ~  



兩個可愛的小公主  



等妹妹長大一點    大姑姑再給妹妹看這些照片


讓她知道Elly 姐姐在她小時候也很疼她喔 ~


多個小孩子在一起玩時     有時真的是鬧翻天 ~


不過    看他們之間相親相愛的互動     真的也是一種幸福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