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Elly 滿4歲又七個月大囉 ~


現在上幼稚園中班的她    每天都很認真地在學習著 ~


除了在幼稚園要認真學習新知識外  


回家之後還要繼續做大姑姑指派的數學和英文功課  


沒辦法     阿公時常叮嚀我    要多教她一些東西


大姑姑平時真的很忙      不過一有空     我都會很努力教她


雖然有時候會給我"動作慢一點"      但最後 Elly 還是會完成它 


最近大姑姑覺得她進步很多     所以也得到她想要的禮物喔


 



大姑姑喜歡看到Elly認真的表情




Elly 的好朋友 ~


上學最開心的事      就是有好朋友可以一起玩


 



很認真地上美勞課喔 ~   


加油 ~  大姑姑這項不太行ㄋ


 



其實   Elly 不太喜歡畫畫 ~


大姑姑之前買了幾本畫畫本給Elly   但她都沒什麼意願要塗色ㄋ


曾經問過她要不要去學畫畫     不過她似乎現在對這個沒興趣  




希望在學校   她能應付好這科 ~




唉呦 ~ 不要弄髒大姑姑從澳洲買回來給她的無尾熊T-shirt 喔 ~


Elly 其實很愛乾淨的     所以很少把衣服弄得髒兮兮的




應該是畫全家一起出去玩的情景




上英文課    Elly 不知是否有表現很好?


改天遇見她的老師再問問看      希望不要讓我失望喔 ~ 




上什麼課?    Elly 似乎很開心ㄋ




哇 ~ Elly 踴躍地舉手回答問題ㄋ




嘻 ~ 希望她有答對喔 ~




Elly 應該知道這是"瓢蟲" ~


而且應該也會記得大姑姑教過她這是 "ladybug" ~




去消防局戶外教學    看來那天應該玩得超開心的




上體育課   學習平衡感




其實我覺得Elly 運動細胞還不錯   反應不差喔 ~


 



上音樂課學習彈琴     不錯喔 ~


其實    阿公也是一直要我提早教她彈鋼琴    


但是我真的快忙不過來了 ~    阿公給大姑姑好多壓力喔 ~


 



看來Elly 上音樂課時    很喜歡當小老師喔 ~


 



中秋節快到了 ~ Elly 送給大家一顆大大的 pomelo


先預祝大家 ~  Happy Moon Festiva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