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lly 已滿4歲又8個月大囉  ~ 


大姑姑看她閱讀故事書時認真的模樣      覺得很開心 ~


她也很會說故事ㄛ ~   雖然看不懂國字   講的內容也跟書裡有些不一樣


不過   說的內容卻是比書裡的還要精彩    看來她很有豐富的想像力ㄋ


 


最近做數學習作也比以前認真多了      加減的速度也越來越快


努力學習中的Elly      讓大姑姑覺得很欣慰 ~


希望以後各方面都會很棒      成為弟弟以後學習的好榜樣 




貼心的姊姊      會教弟弟看書 




Elly 很喜歡她的妹妹 (身旁的光頭娃娃)  


假日時出去玩時     Elly都會帶著她ㄋ ~


細看之下    還真覺得她們倆挺像的 ~


 




大姑姑覺得她對這個娃娃比對弟弟好 ~




還會念書給妹妹聽 ㄋ ~




看她把妹妹放在她的包包裡      還真是怪有趣ㄉ ~




認真地看什麼呢?




哈 ~ 看這兩個小鬼專注地看著前方的模樣和姿勢      還真是有趣 ~




原來是我的學生Betty 參加超級同盟會的試唱會


所以他們倆特地和大姑姑一起到台南大遠百     替她加油打氣ㄛ ~


 


其實現場的工作人員看到我家兩個小鬼      希望他們也上台試唱看看


結果   我家兩個小鬼      一點意願也沒有


大姑姑用"可以買任何玩具' 利誘也都沒用      不唱就是不唱     嘆 ~ 


 


現場工作人員問參加的小朋友為什麼會參加這次試唱會


大部分的小朋友都回答:  "想讓媽媽當星媽 ~"


但我也好想Elly 或Ellison    有機也能讓我當個 "星姑" ㄛ    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