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小公主Elly 今天滿4歲又9個月大囉 ~


幼稚園每年萬聖節都會辦"不給糖就搗蛋"派對    


愛漂亮的Elly 今年不想扮鬼       只想扮演可愛的小公主


 



現在在鏡頭前會擺姿勢了  




唉呦 ~ Spider 大姑姑會怕ㄋ ~~~


 



穿裙子坐在地上的姿勢      這樣不是曝光了嗎 ~~~




無辜的表情 ~~~




很專心地聆聽老師講故事ㄛ ~





哈 ~ 馬上打個大哈欠  




大姑姑很愛Elly     因為她很貼心        也很努力做完大姑姑派的功課


前幾天學校的數學考卷考100分      大姑姑感到很欣慰    不枉費我平時辛苦地教她      


前幾天我對她說:  "  如果在學校數學考試      因為粗心做錯一題的話 


那大姑姑就要打妳一下~ "        沒想到 ~ 她竟然回答我: "好 ~"


頓時間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覺得我是不是對她太嚴格了  ~  Elly 真的好乖喔 ~


 



Elly 在學校大多是跟男同學玩 ~


 



可愛的童顏   ~  都是一群幸福的小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