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lly 今天2歲又9個月大囉 ~ 


大姑姑每次要到敦煌書局買教材時       她總是喜歡陪我去書局


在我選教材同時     她也會學我有模有樣地拿本書來看 ~


 


最後在我要去結帳時       Elly 她也會拿本書跟我說 ~


  "姑姑 ~ 我要買這本書 ~ "


甚麼?! ~  我一看那本書就驚訝地問 Elly


 "真的要買這本書嗎???"


她很認真地回答我   " 是ㄚ !  " 


哈~  你們可知道 ~~~ 那是一本 "全民英檢中高級" 的書


天ㄚ ~ 我家Elly 將來可能會是個英文可碩之才啊 ~ 


 




逛完書局     當然會帶她到隔壁的 "菓風小舖"


讓她自己採買她愛吃的 candy和chocolate


上車之後    她就迫不及待地馬上吃起棒棒糖來囉 ~


 




看她吃棒棒糖時的模樣     還真有趣 ~


希望以後蛀牙看牙醫哇哇叫時    可不要怪大姑姑買太多糖給她吃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