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小淑女 Elly 今天滿6歲9個月大囉 ~  


今年小一的Elly 從開學到現在    在學校的適應力非常好喔!   


乖巧的她每天早上上學都不用人催起床    而且還說喜歡上學ㄋ


疼Elly的阿公     很重視Elly 的學習表現


常常交代大姑姑   有空的時候要教她"英文和數學"  


而且還把"鋼琴"這項任務也丟給了大姑姑我一個人 ~~~   


於是從暑假我就開始教Elly彈鋼琴    聰明的她學得滿快的    


現在可以和大姑姑我一起四手聯彈囉 ~ 而且還很喜歡ㄋ


呵 ~ 說真的   她很喜歡我陪在她身旁一起彈鋼琴  


不過這也代表     我現在的星期天是屬於這兩個小鬼的


ㄜ ~ 不過當我覺得累時    還真的有點想向我老爸抗議 ~


但每次聽到姐弟倆撒嬌地叫我~~~"大姑姑" ~~~


呵 ~ 我就忘記要抗議這件事了 ~ 




手上的兩百塊    是Elly的姨婆這次給她的紅包


是要獎勵她~~~最近在學校常考100分


 


上上個禮拜天   姨婆特地來台南看這兩個古錐的寶貝


也剛好我親愛的老弟是11月壽星


於是我們一起到台南的王品舒果替他提早慶生



呵 ~ 我的朋友們都認為Elly和我很像母女ㄋㄟ



但Elly的媽咪 ~~~真的真的不是我喔 ~~~


1


王品舒果吃完飯之後    我們來到新光三越西門店逛逛


這天剛好是2012新光三越  紙之祭最後一天的展出


這裡有好多"紙" 作品    可以讓小朋友體驗"玩"的樂趣喔~






Elly也和大姑姑一樣喜歡穿洋裝


她身上穿的安妮公主洋裝    是大姑姑春天時買給她的


Elly 正專心地在玩彈珠台 ~



一下子又改玩丟球遊戲




Elly 這次換玩什麼遊戲呢?



原來是可愛版的套圈圈 



呵 ~ Ellison 對這個彈珠台很感興趣 ~  待在這裡玩超久ㄉ



呵 ~ Ellison 的手勢    感覺很有經驗喔~




這個很好玩  對吧 ~


我家Ellison很乖    喜歡玩這個彈珠台但不會吵著要買喔~



呵 ~ Ellison 玩得有點久    阿嬤和姨婆只好過來催他囉~



這裡讓人有點感覺像置身在外太空一樣    


讓不太愛照相的Elly    竟然主動地要求大姑姑幫她拍張照ㄋ



這一家人在做什麼呢? 



兩個寶貝平常就很會對他們的爹地撒嬌 ~ 感情非常好喔!



哈 ~ 兩個寶貝笑得超開心ㄉ~



每次逛街    兩個小鬼都會自動地逛到這裡來 ~


因為這裡會有免費的玩具可以玩和糖果可以吃



呵 ~ 玩這個不用花錢喔 ~


只要跟WHY AND 1/2 櫃台的阿姨要"代幣"就可以了 ~



姐姐比較喜歡玩"益智類"的玩具 ~



Elly和Ellison 兩個人有時候會要我叫Sam(林山姆) 趕快回來~


上個星期天    Elly突然要我幫她"寄信"給林山姆


Sam(林山姆) 是我們之前養了十幾年的小狗  


雖然他在3年前11/1已經過世了     但我們還是很想他~~~


於是我安慰她說:"我們用FB傳好了, Sam會看到的~~~"


下面的內容是Elly 自己用電腦打了快一個小時才寫好給Sam的信~



我好想你喔林山姆
我和你媽媽過得很好喔
林山姆那你過得好不好呢
我好想看你過的好不好喔林山姆
林毓庭敬上喔林山姆
我和你媽媽過的很好喔
要記住我和妳媽媽過的很好喔
我愛你我好想你
假如你還在的話我會好好珍惜你的
愛護這個機會的我真的會
我好想再見到你喔
見到你 的話我就會叫住你跟你說不要再走了
我好想你你知道嗎
因為我哭的時候你都會幫我叫我阿嬤
謝謝你喔現在我已經長大了但還是謝謝囉林山姆
如果你看到這封信的話這是我和我姑姑做的信喔

(PS. Elly所說的"你媽媽"是指"阿嬤"^^)



大姑姑我看完Elly寫給Sam的信之後 ~ 好感動 ~


覺得Elly她真的很善良   也是個很念舊情的人


所以你們說這樣的孩子  我怎麼可能不疼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