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中   母親和我帶著Elly和Ellison 到敦煌書局拿完書之後  


原本想到鄰近的新光三越B2美食街吃晚餐就好  


但不知前陣子怎麼了?    我常常會想要吃蜜糖吐司  


於是母親建議我    那去問問看生意超好的Dazzling Cafe


當天晚上用餐時間    還要等多久才會有位置?


超級幸運地 ~  服務人員說剛好有人突然打電話來取消訂位


於是我們四人馬上有位置可以用餐囉 ~


 


  網址: http://www.facebook.com/dazzling.cafe


  電話: 06-223-2988



呵 ~這是Elly 第二次來Dazzling Cafe 吃蜜糖吐司喔



Ellison 上次來的時候   有一半時間都是在睡覺中~


呵 ~ 因為等候位置等太久      結果午餐變下午茶


剛好有睡午覺習慣的Ellison    等到睡著了 ~


好不容易被叫醒之後   又迷迷糊糊地被媽咪餵吃飯 ~



台南這間 Dazzling Cafe Blueberry 生意超好ㄉ



這張是Elly 拍的



Elly 肚子餓了 ~



大姑姑懷疑Ellison 看得懂嗎?



菜單和上次來的時候都一樣





這是新口味的榛果巧克力蜜糖吐司  



兩個小鬼在等什麼呢?



原來是Dazzling Cafe 有免費提供拍紀念照一張喔 ~


謝謝這位親切的阿姨   還特地拿椅子給兩位不夠高的小鬼站著拍喔


感覺很棒的姐弟照



紅花莓果冰茶



Dazzling 冰紅茶



Elly 很喜歡喝冰紅茶 ~



明太子義大利麵



奶油白醬雞腿義大利麵



Elly 啊 ~ 妳會不會一次撈太多麵了




不喜歡大人幫忙 ~ 一定要自己動手



Ellison 吃飯時都很主動 ~




榛果巧克力蜜糖吐司


Elly原本想點跟上次一樣的就愛草莓蜜糖吐司


但大姑姑說服她這次試試看新口味的榛果巧克力蜜糖吐司


但發現還是上次點的就愛草莓蜜糖吐司比較好吃耶~


所以這次的蜜糖吐司幾乎都是我和母親吃完的 ~ 嘆~會胖啊!



主餐還沒吃完   但Elly 很想偷吃一口蜜糖吐司上的冰淇淋ㄋ



哈 ~ Ellison 你也不能先偷吃喔~



發現裡面的塊狀吐司不甜耶 ~  不過也因為這樣 ~ 


母親反而認為這次的榛果巧克力蜜糖吐司比較好吃


所以個人喜愛不同 ~ 呵~ 我是比較喜歡吃甜一點的啦 ~



Ellison 很喜歡幫忙喔~ 但常常越幫越忙~~~



Elly和Ellison 想吃隔壁的麥當勞薯條 ~


看來麥當勞才是小孩子的最愛喔~~~



兩個人正在討論   待會要叫大姑姑我~~~


帶他們去麥當勞~溜滑梯~~吃薯條~~~還有喝檸檬紅茶



調皮男孩就是先會想到玩 ~~~



大姑姑我有懼高症     我不敢陪你爬到上面 ~~~


而且這裡也規定大人不可以使用溜滑梯


所以Ellison 如果想玩   就必須自己爬上一層樓高的溜滑梯上面



哈 ~ Elly 張太大口囉 ~


麥當勞薯條有這麼好吃嗎?


 


已經來過兩次Dazzling Cafe 用餐的我   挺喜歡這裡的


除了蜜糖吐司好吃之外    目前點過的五種口味義大利麵都不錯吃


所以有機會   我們還是會再來光顧的


 


 延伸閱讀: 


台南新光三越中山店2F ~ Dazzling Cafe Blueberry


Elly 今天滿6歲6個月大囉 ~ 我也是一隻小狗啊!


Ellison 今天滿4歲又5個月大囉 ~ Dazzling Cafe 提供特別的拍照服務喔!


再訪 Dazzling Cafe Blueberry (台南新光三越中山店2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