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天晚上是在這間叫做釣魚台 (Aussie China Kitchen) 的餐廳吃晚飯 


乍看到這間餐廳名字還真是覺得很特別    老闆喜歡釣魚台嗎?


可能是因為走了一整天的緣故     晚餐時肚子真的是餓到不行 ~


所以覺得很多道菜都很好吃    也讓我多吃了一碗飯ㄋ


尤其開胃湯一喝下去      整個胃都溫暖了




餐廳的價位表     澳洲的物價真的比台灣貴很多 ~


 



 



 



 



 



 





好大隻的龍蝦 ~ 好想吃喔 ~




這隻蟹也超大隻的     蟹類我都很愛ㄛ ~





這碗的湯頭真的很不錯 ~




接下來幾天行程裡發現每家中式餐廳都會有這道菜 ~ 麻婆豆腐 


 








芹菜炒豬肉   味道還不錯     挺下飯的 


 




魚肉算是新鮮 ~ 





萵苣炒蠔油     清爽好吃 ~


 



這道炒雞丁是我的最愛    也是讓我多吃一碗飯的主因 




水果超甜地 ~ 



 


 



這頓飯讓我感覺還不錯     讓我吃到胃有點撐ㄋ ~


填飽肚子之後   就要回到飯店休息了 ~


今晚的入住的是高爾夫球度假飯店ㄛ     超期待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