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8/2012 中午    嘻~小阿姨要請我們大家吃美食囉 ~~~


於是我上網選了這間位於台中市五權西四街小義大利餐廳 (Little Italy)


其實~我原本是想要去另一間餐廳~核果美食工坊   


但是當天早上打電話訂位時      桌位早已經被訂滿了 ~


所以我們只好改到小義大利餐廳 (Little Italy) 吃飯  


網路上對這家餐廳評價很好    重點是當天也幸運地訂到了6大2小的桌位囉~


 


 地址: 台中市西區五權西四街 105號


 電話: 06-2372-6463



一樓用餐區



二樓用餐區



窯烤披薩



Elly 拿在手上的是菜單



其實來到新餐廳不知道該點什麼時     套餐似乎是最佳選擇ㄋ




我們點了一份火炙什錦海鮮披薩





我們家兩個小朋友其實吃不多    所以和大人共享即可   





冰淇淋紅茶



Elly和Ellison 對紅茶上的冰淇淋比較有興趣喔 ~



原味冰鎮奶茶



蘑菇雞肉濃湯



麵包上桌前是熱的    配上大蒜奶油抹醬   口感很不錯吃喔



呵~Elly 喜歡這家麵包的味道  



這道義式前菜我很喜歡ㄋ





火炙什錦海鮮



老醋雞肉水管



白醬海鮮細麵



蔬菜香酪水管



白蝦手工彩虹 (白麵)   


這道義大利麵    是我覺得這些餐點裡最好吃的一道


餐廳還會不時地出現這位吉他手(餐廳老闆) 現場彈奏ㄋ



哈 ~ 因為Ellison 調皮地說不想聽~   結果~~~



這位吉他手秀出他的獨門絕活     逗得Ellison 看得目不轉睛喔~~~


哈 ~這老闆真的很會做生意拉攏客人的心喔!



覆盆子果實茶


玫瑰熱奶茶



奶酪 (左邊是紅糖/右邊是胚芽粉)  



原來上次我和好朋友Nancy 在高雄夢時代逛街的時候


發現裝潢很漂亮的餐廳    原來就是這家Little Italy的分店啊 ~


呵 ~ 我們說好  下次見面時要去那家吃吃看ㄋ




我的小阿姨很喜歡到處拍照留念喔

 




今天在這家小義大利(Little Italy) 用餐愉快 ~


不只是因為平價的美食外    當然老闆的即興演奏也加分不少  



核果美食工坊就在前方左邊不遠處 ~ 


下次再來台中時   會記得提前預訂這家餐廳ㄉ 



五權西四街上還有好幾家很有特色的異國餐廳 ~


看來下次來台中吃飯時     又多了很多餐廳選擇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