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聽朋友介紹過這家皮耶諾     餐點平價又好吃


在網路上的評價很不錯    於是趁假日和Elly全家來這邊吃晚餐


這家好不好吃?    看我家兩個小鬼的吃相就知道  ~


至於大姑姑我覺得繼小星星和古拉爵之後  又發現了一家好吃的義式餐廳


但是這家的價錢卻是最便宜的      看來我們家很快就會再次光顧ㄉ


 


  住址:  台南市東區府連路431號


  電話: 06-238-7771


  營業時間 : 每週一店休  例假日除外




兩個小鬼正在看店家的今日特餐看板



這家生意真的很好    客人一離開    馬上下一批客人就入坐ㄋ



店裡也有很多異國的裝飾物





我們被安排在特別的包廂裡    不過有點悶ㄋ ~   只好開風扇通風一下



桌紙上告知濃湯和麵包皆可免費再續喔 ~



哈 ~ 還沒點菜   Ellison開心地玩起扮家家酒來    看來他真的餓了 ~



菜單看起來有點小髒   這也代表生意好到太多人摸過 ~ 



菜單第一頁的注意事項 ~


服務生告知兩個小朋友必需算一個人    需要低消80元 ~


所以我點了一杯飲料抵低消囉~



我看上烤雞腿那道菜 ~



其實我不太喜歡起司焗烤類 ~














因為附甜點    而且飲料也比較好   所以我們都點了B餐


蒜烤麵包  香味撲鼻   好吃到再叫一盤 ~



濃湯熱熱地好好喝喔 ~



哈 ~ Ellison一邊吃麵包一邊喝濃湯   快樂無比ㄋ ~



主廚特餐才有的餐酒     至於滋味嘛    我覺得一杯太少了啦 ~



主廚特餐的沙拉   盤裡的醬料鹹鹹的    但配起生菜一起吃    口感超級棒ㄉ



B餐的沙拉+千島醬



義式香料醬燒烤雞腿


一上桌時覺得雞腿怎麼烤得黑黑地   所以我只好把皮先剝掉了


不過雞肉好吃到    連Elly也要搶著吃ㄋ



法式咖哩燴海鮮



裡頭料多實在喔 ~



奶香咕咕雞焗飯



ㄟ ~ 這蛋糕沒有想像中的好吃ㄋ



不過小朋友就是小朋友   有蛋糕可以吃就很開心ㄋ ~



大姑姑的蛋糕都給Elly吃 ~



因為要低消80元    另外點的優酪密果汁 90元 



大姑姑覺得這杯90元的優酪密果汁滿好喝的    Elly也很喜歡ㄋ



晶鑽水果冰茶



伯爵鮮奶茶



熱榛果拿鐵



大姑姑幫Elly拍張照



這頓餐3大2小共花了940元  



皮耶諾位於東門城附近  而且隔壁是一間郵局    地理位置非常好找ㄋ ~




報紙也有來採訪過    看來名氣不小喔 ~


我對這家的評價也很不錯     會是一間可以常來的義式餐廳


藉由這篇文章     推介給喜歡嚐鮮的朋友們 ~


 


   相關文章:  台南市府連路 ~ 再訪皮耶諾 義國料理廚房


 


 



 

arrow
arrow

    Emil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