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家人都是去台南長榮店~ 聚 北海道昆布鍋    


但這次由於阿姨的到訪     所以母親希望我訂晚上的"聚"    


以前沒來過這家忠義店     所以我想來這家吃吃看


嘻 ~   順便也可以當作我的部落格題材也不錯 


 


  住址:  台南市忠義路二段47號


  電話: 06-221-5856


  網址: www.giguo.com.tw


 



簡潔的門面




 



這裡的位置沒有我想像中的多    個人覺得還是長榮店的用餐環境比較好




我喜歡這類型的藝術品


 



 



Ellison 喜歡來"聚"用餐ㄛ ~




這次我點了540元的北海道嚴選套餐    結果量太多吃不完 ~


所以下次還是點340元的精緻昆布鍋套餐就可以了 ~


 



這次點540的   其實是因為好吃的"金字塔紅豆冰堡"


 



下午阿公去Focus大創時     特地買這盒眼影給愛美的Elly化妝用的


 



哈 ~ Ellison等上菜等到有點不耐煩 ~


 



昆布滋養鍋 / 北海道昆布鍋


 



特選櫻桃鴨主餐


 



雪花豬肉主餐


 



精緻時蔬


當時服務生把540元的百匯時蔬拼盤340元的精緻時蔬搞錯了


還好事後服務生發現了這個錯誤    然後補送了540元的百匯時蔬拼盤 


不過當時因為吃不完   所以只好打包囉 ~





開胃菜 


開胃菜送得有點慢耶 ~ 不是應該在主餐之前送來嗎?


 



糖心蛋


服務生會教你先用叉子將蛋叉起後放在盤子上    然後淋上日式醬油之後再吃 




口感很清爽ㄋ


 



綜合季節創意拼盤


 



魚丸




海陸鮮瓜封 (後) / 花枝堡 (前)




洋蔥盒子




蒟蒻蟹球




Ellison 會自動自發吃完飯    不像姐姐慢吞吞的   這點是值得嘉獎的 ~





北海道金橙奶酪




桂圓黑木耳釀


 



黑芝麻抹茶豆腐




金字塔紅豆冰堡      我的最愛 ~




哈 ~ Ellison 在用餐中途睡著了   醒來時甜點也快被吃完了 ~


 



季節鮮果


 



因為沒來過這家忠義店     所以才會想來吃吃看


不過有點小失望     服務專業性和環境舒適度都沒有長榮店來得好


看來喜歡聚的我們     下次還是選離家近的長榮店好了


 


   相關文章 :  台南長榮店 ~ 聚 北海道昆布鍋


                        最愛的火鍋店 ~ 聚 北海道昆布鍋


                       台南長榮店 ~ "聚" 在一起替弟弟慶生


                       台南忠義店 ~ 聚 北海道昆布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