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集雅朵(Gillardeau)  法式料理餐廳位於台南市體育路上的一棟日式老房子


其實不注意看還以為是一間民宅    別小看這家     它的生意可是好到不行ㄋ


聽妹妹說這家是"那個時代"的前主廚出來自己開的     所以風評也很不錯


"那個時代"我是沒吃過      倒是先來集雅朵(Gillardeau)  嚐鮮


嘻 ~ 這天為了盡孝心     所以我選了一間特別的法式料理餐廳    帶父母來吃點特別的 


 


  地址:  台南市體育路21巷2號


 電話: 06-213-9716  (星期一店休)

 傳真: 06-213-8425


 




餐廳外面的園藝整理得很整潔




餐廳內部走歐式風格   但不花俏 ~


裡頭的座位並不多   除了客廳的四桌外


另外還有三間小包廂     所以來之前記得事先預約ㄛ 


 



為何沒人?  ~ 其實這些都是我等到最後才照的     午餐時間可是客滿的  


 





另外加價30元的氣泡礦泉水   喝完可以續杯ㄛ ~





午餐菜單




 



 



這些價錢還要另外加10%的服務費


 



我特別點給父親的新鮮生蠔 (220元)


這可是法國空運而來的新鮮生蠔ㄋ   但老爸吃完之後竟然說"食天堂"也不比這個差




墨魚/桂圓麵包     口感真的一級棒


 



凱薩沙拉


 



野味肉派


 



豬肉沙拉


 



蔬菜藍肚豆湯的鍋子   小巧可愛ㄋ  


 



我可是第一次吃到這種蔬菜藍肚豆湯   


\


干貝海鮮湯


 



碳烤松坂豬肉附自然有機生菜沙拉




肉質超嫩的 ~





布列塔尼手工海藻奶油明蝦鮮干貝


無法用言語形容的好吃    可惜份量太少了




法式油封鴨腿


 




義式鐵扒安格斯無骨牛小排


這肉看起來可以入口即化的感覺 



瑪德蓮法式傳統葡萄蛋糕/起司蛋糕/哈密瓜和奇異果  


 



起司蛋糕上的是紅醋栗巧克力薄荷


 



拿鐵咖啡


 



綜合花草


服務生親切地解釋花茶的成分給我聽    裡頭有馬鞭草/迷迭香/薄荷/香茅/柑橘/甘草


光聽這些名稱就覺得這花茶超棒的    所以我喝了好幾杯ㄋ


 




名片的設計很簡單高雅  滿符合這家餐廳風格的



 



餐廳前的空地上只有幾個停車位而已   不過餐廳外的馬路旁有很多收費停車格


 



蹲著那位就是主廚    他正在跟顧客聊天


 



這家的法式料理的確很精緻  不過價錢有點貴 


所以適合在特別的日子     才來這邊慶祝就好


不過吃慣Buffet的父母   覺得還是去吃歐式自助餐還是比較有價值


但我不喜歡吃歐式自助餐      因為吃完還要減肥    太累人了


嘻 ~ 我喜歡這種有特色的料理餐廳   因為可以當作練習拍照的題材   多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