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暑假放假期間      7/31 難得帶父母上台北找阿姨       


順便一起去參觀巧克力奇幻展Taipei 101


台北捷運劍潭站下車     並且在第一出口外就可以搭免費接駁車


因為等待接駁車的人實在是太多     所以阿姨提議大家坐計程車還比較快


說實在   當天的天氣真的很悶熱   當然能夠搭有冷氣的計程車再好也不過了


先和工作人員買了160元入場票     就坐上計程車往士林科教館出發


 



巧克力奇幻世界展覽是在士林科教館的7樓 


現場真的很多人在排隊買票      還好在劍潭站就先買好票


於是馬上搭上電梯直達7樓     準備入場參觀


 



入場門口旁的數位攝影棚     在這裡可以自己設計想要的紀念照片喔!


 



入場門口處




一進入展覽會場   左手邊的玻璃櫃裡看到的是恐龍頭一堆小恐龍


不要懷疑 ~ 這樣都是用巧克力做成的     功做得很細喔!


 



哇 ~ 用巧克力做成的藝術作品    作品名稱為國色天香  





其實現場排隊參觀的人真的好多     所以很難慢慢地拍     


我都是邊前進邊拍     反正先照了再說 


動作慢了點      後面可是會大排成龍等著你  


一不小心 ~ 還會被警告或招白眼ㄋ


 



巧克力為何不會融化?      這要歸功於櫃子裡的這台控溫機器





這個區域主要在介紹各國的巧克力產品     看得我都好想吃吃看喔!


 



還沒去過英國的我      不知英國巧克力好不好吃


看來改天問每年都去英國的熊貓老師看看     再告訴大家好了


 



 



前年去德國旅遊時     對巧克力並沒有深刻的印象


不過倒是對德國的知名品牌HARIBO 泰迪熊軟糖有深刻印象   


因為我家Elly 超愛吃HARIBO的軟糖




聽說比利時的巧克力不錯吃ㄋ




以前在美國吃了快5年的巧克力   我都沒有愛上它耶 ~


反而讓我愛上可口可樂和漢堡王漢堡 ~  


 



台灣巧克力應該就屬 77乳加巧克力最名吧!  


從小吃到大    現在有時候到7-11時還是會買來解解饞




阿旺柑仔店很紅喔 ~  賣的台灣小吃看起來不錯吃ㄋ


 



這些台灣小吃都是用巧克力做的    


 



做得真的好像   手藝真的是不可思議ㄋ  


 



巧克力展的主題娃娃   共有六款    很可愛ㄋ





每個星座都有自己專屬的糖果     Elly 的是檸檬糖喔!


檸檬糖的獨特構思和大膽創新是水瓶座最迷人之處


哈 ~ 希望未來的Elly 很多方面能夠精技巧藝喔!
 



我的星座是人參糖   可是我不敢吃人參糖耶 ~


勁道十足卻口味獨特的人參糖     正是踏實的金牛座給人的印象    


哈 ~ 不知我給人是否是這種印象!




雙子座水蜜桃糖


既甜蜜又容易受傷害的水蜜桃糖 突顯出雙子座多變的性格


 



巨蟹座太妃糖


外層香甜   內含濃郁的太妃糖   是巨蟹座的內心寫真


 



獅子座哈密瓜糖


口感明朗    優雅大方的水果糖和獅子座實在是絕配


哈 ~ 父親和阿姨都是獅子座     所以感情不錯的兩位一起合照一張!


 



365 專屬於你的那天    對照自己的生日 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巧克力喔!





好多人都會在自己生日的看板前留影





Elly 是2月壽星 ~


 



14號剛好也是西洋情人節喔!


她的專屬巧克力是糖霜綠茶巧克力


看來她還沒吃過這種巧克力    改天大姑姑買給她吃吃看囉 ~





4月的壽星是我喔!


 



24號是咖啡豆脆皮牛奶巧克力     這個的確我常買來吃





Ellison和母親都是5月壽星


 



而且還同一天生日喔!


30號是霜糖酒心牛奶巧克力     "酒心"巧克力感覺更特別


 



Elly 的生日也是西洋情人節


哈 ~ 以後男朋友送一份禮物就好了



 


現場的兩位年輕妹妹合力擺心型姿勢照相     真是有創意的想法 ~


 



GODIVA 巧克力我也很喜歡     只是價錢有點貴!  


 




巧克力至尊就是松露巧克力


松露巧克力苦苦地    所以我還是比較喜歡便宜的牛奶巧克力


 


下一篇會介紹讓人嘖嘖稱奇的清明上河圖、兵馬俑、敦煌莫高窟、萬里長城等等!


 


  相關文章:  台北士林科教館 ~ 巧克力奇幻世界 (中)

                       台北士林科教館 ~ 巧克力奇幻世界 (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