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次奧捷之旅為了能夠拍到美麗的夜景        我可是帶了腳架來 


嘻 ~  快速地梳洗完畢之後      趁著夜色還未變暗   


一行六個人趕緊往釣魚人街(Rybarska Street) 那個方向前進    


聽領隊講       那裏就是明信片上美麗夜景的拍攝地點


竟然這樣     更不能錯過這次可以練習拍夜景的好機會


 



晚上的櫥窗加上燈光之後   更加吸引人的目光


 



進去商店晃了一下    出來之後發現天色變得更暗了  


街道的人群也越來越少 ~




坐在櫥窗裡的老婆婆      晚上很容易嚇到路人ㄋㄟ ~ 


 



又再次來到拉賽尼基橋


我的Cannon 870IS 感光度還不錯      有時候轉一下相機鏡頭借個光


拍出來的畫面還滿亮地     其實  當天天色已經有點暗了 ~


 



你看 ~ 差不多同一時間拍的     角度不同拍出來亮度就不一樣


 



喜歡這張相片的感覺 ~





從這個角度看到的契斯基‧庫倫洛夫城堡顯得更加漂亮


 



唉呦 ~ 如果打"散光"     後面的景色就會一片黑 


但如果沒打"散光"的話      人的臉又會看不清楚 ~


我和熊貓老師在這座橋上研究老半天     最後還是拍不好 ~


 



哇 ~ 夜晚的契斯基‧庫倫洛夫城堡越來越漂亮了 ~


 



河畔邊的旅館


 



深夜和白天      城堡的彩繪高塔有著不一樣的美


 



住在這間飯店    夜晚時可以欣賞到美麗的城堡夜景     可說是一大享受ㄋ


 



哈 ~ 我們可是毛起來猛拍 ~


夜晚時      相機照到的相片很容易模糊掉


所以為了不要留下遺憾     大家都努力地多拍幾張照ㄋ   


 



 



哇 ~ 照到一張寶藍色天空下的城堡夜景耶 ~~~超漂亮地


這是領隊教我們拍的    她可是很會拍照ㄋ


 



趕快再多照幾張     實在是太美了 ~~~


 



好像明信片上的夜景喔 ~    


嘻~ 看來我的技術進步囉 ~  也要感謝我的Cannon 相機


 



嘻 ~ 和熊貓老師互相練習替對方拍照


站在對面的我      看到熊貓老師很認真地幫我拍照


而且還拍了好久喔 ~    心中真的是感激萬分     


也覺得她一直在拍有點辛苦ㄋ         謝謝妳囉!


 



我的臉看不清楚     所以熊貓老師又再幫我重拍一張


 



這張我的臉看清楚很多      而且背後的夜景也拍得很好ㄋ


 



和我的另一台 Sony T-10 拍出來的相片做比較


雖然我的臉更亮些    但畫面不是很清楚喔 ~ 


事後發現很多張Sony T-10照的    都是模糊不清楚的    嘆 ~  


看來還是Cannon拍的比較清楚些 





在結束欣賞夜景之前     領隊Carol幫我們六個人和最右邊的同行妹妹


一起來拍個團體照      當天真的很謝謝領隊的夜景拍攝教學     受益良多ㄋ




回飯店途中    發現一家很特別的餐廳


裡頭牆上和天花板都掛滿了一大堆稀奇古怪的東西  





因為很晚了     所以餐廳早就歇息了   


因為門還沒關      我們就自行進入參觀      服務生看到時也沒趕我們走ㄋ




 




 


農用工具嗎?     連腳踏車(圖右) 也掛上去




真的有點感覺這裡在收破銅爛鐵的


 



古董車也放在餐廳供人欣賞ㄋ


 



照完夜景時間也差不多10點多了       大家還沒有任何睡意  


於是回到飯店之後     大夥又坐在Lobby的沙發上聊到快12點


最後   各自才回到房間睡覺


明天就要正式跟童話小鎮~庫倫洛夫和有著不一樣美的國家 ~ 捷克說拜拜了


我們將再次回到奧地利      參觀薩爾斯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