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於台南成大附近的庫肯花園        這間餐廳可是讓我訂了三次才訂到的餐廳ㄋ


看來網路評價不錯     不是沒有道理的       生意好到要一個禮拜前才能訂到位置


尤其   這家的酥烤鮮嫩雞腿排聽說好吃的不得了        所以更讓我想去吃吃看 ~


 


   住址:  台南市大學路22巷1號


   電話:  06-235-2201


   傳真: 06-235-2202


 


 



歐式的外觀設計     我喜歡這類型的餐廳  


 



飲料蛋糕區


 



客廳色調感覺很溫馨


 



小型的櫃檯


 



這裡也有賣橄欖油


 



放名片的座台很可愛ㄋ


餐廳裡頭放了很多歐洲的擺飾品        看來應該是主人收集的戰利品喔




餐廳也有外國品牌的啤酒和多種紅酒的選擇ㄋ




FIJI和evian的礦泉水很高級ㄋ      




架上也有一些別緻的收集酒瓶ㄋ



 


我對這個地圖擺飾品感到新奇ㄋ


 






玻璃櫃子裡也有很多擺飾品      吸引我家Elly觀看ㄋ    挺可愛地



 



其實     裡頭的桌位數並不多     難怪很快就客滿


 



牆壁上的畫



廁所的入口    也掛上了畫        美化環境也不錯 


 



看圖就知道男廁和女廁   哈 ~  



廁所簡單化      整理得算是乾淨啦 ~


 



菜單  


 



看到了我要點的酥烤鮮嫩雞腿排


 



燉飯下次再來試吃看看







全家決定都點庫肯特調水果茶





全家都不喝酒       所以看看就好   



熱騰騰的麵包        可以免費續喔!


 



看Ellison的吃相       就知道有多愛吃這裡的麵包了 


 



Elly 也很愛吃喔 ~     還會比"YA"讓大姑姑照相留念ㄋ


 





兩個小不點為了爭麵包吃      還吵起來ㄋ


看他們各自專心地吃著麵包和喝湯      還真是有趣啊!


 



南瓜濃湯


 



看得出南瓜湯做得很濃喔 ~ 父母都很喜歡ㄋ


 



哈 ~ Ellison 的表情     超享受南瓜湯的


 




哈 ~ 這個喝湯的舉動更誇張       有好喝到這種程度嗎?  


 



滿足地再要求一碗ㄋ


 



沙拉很新鮮ㄋ





酥烤鮮嫩雞腿排 (320元)


 



 


我期待已久的酥烤鮮嫩雞腿排       真的超級好吃 


果然網路評價沒錯       看來以後到餐廳點東西吃         要先看看評價才準喔




燒烤美式豬大排 (360元) 


 



父親點的    覺得豬排還滿嫩的


不過吃到一半     父親竟然要我給他再吃一塊酥烤鮮嫩雞腿排


看來我的雞腿排還真是比較好吃ㄋ 





酥烤奶香蘿勒鯛魚排 (320元)


 



母親點的     烹調的手法還不錯  


 



Ellison 也學大人拿刀叉吃飯ㄋ


 



Ellison 胃口很好     吃東西不太挑的     所以這樣才會有口福嘛     


 




熱的庫肯特調水果茶




冰的庫肯特調水果茶


 



Elly想吃蛋糕      但套餐並沒有包含蛋糕        聽說這裡的蛋糕還不錯吃        


所以大姑姑要求她做出可愛的表情之後      我才要買給她吃



 



蛋糕選項並不多       不過好吃最重要  


我記得好像點套餐的話       只要再加價50元就可以選擇蛋糕


因為隔了很久才寫這篇文章     所以有點忘記加多少錢了




紅豆抹茶蛋糕     我個人最喜歡這個




提拉米蘇蛋糕    還真不錯吃




草莓慕斯蛋糕   


 



這個草莓慕斯蛋糕好吃程度我不知道     因為全被Elly 吃光了


 



夜晚的庫肯花園也挺漂亮的


其實父母也跟我一樣        覺得這家還不錯


尤其是Elly      剛進餐廳吃到麵包     就說好吃    以後還要再來


ㄏㄡˋ  ~  還真是個美食評論家ㄋ


結論    下次全家再來這裡用餐的意願很高      順便也介紹給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