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3月14號我的兩位阿姨們一起來到台南     所以中午午餐時間大家相約到陶板屋享用美食


還好當天早上真是幸運地訂到中午的位置      一般都是要幾天前才會訂到位置的


嘻 ~ 可能是阿姨們難得來台南一趟     帶來的好運氣吧  


 


  住址:   台南市忠義路二段26號


  電話:   06-2217603       


  網址:  http://www.taoban.com.tw/



陶板屋也是隸屬於王品餐飲集團      所以品質有一定的水準


餐廳裡頭的空間設計感很不錯      可以容納一百多人ㄋ



午餐時間一到      位置幾乎都是被坐滿的  



菜單選項內容很簡單       所以不用花太多時間決定吃什麼    


我個人認為      食物好不好吃才是來這家餐廳的重點



陶板屋的套餐價格是每人499元 + 一成服務費        用餐後會覺得這種價錢很合理的



有父親愛吃的牛肉和羊肉可以選擇  



為了拍照寫部落格       大家都配合我點不一樣的餐食        哈 ~~~ 


廁所整理得算是乾淨    不過洗手台對幼兒似乎是有點過高


Elly必須讓我抱起來之後      她才能夠洗到手的



沙拉共有三種選擇       這是蘆筍山藥沙拉



海鮮水果沙拉



青蔬蘋果沙拉    



青蔬蘋果沙拉的醬汁



青蔬蘋果沙拉是我選的     淋上這種醬汁之後    口感更好喔!



前菜是烤杏鮑菇     不錯吃ㄋ


牛蒡雞肉湯


湯的選項總共有四種       全部都被我們點來吃吃看      其實都很不錯啦 ~ 



米沆海鮮濃湯



百合牛腩湯 



椰肉鮮豚清湯



海藻鮮味蒸飯


用這樣的容器裝著蒸飯     視覺上挺小巧可愛地     



吃起來口感滿清淡地     還不錯吃啦 ~



野菇培根炸飯糰



原本是因為我不喜歡"培根" 的關係     所以我選擇了海藻鮮味蒸飯


但後來發現這道野菇培根炸飯糰比較好吃ㄋ    沒關係   下次我一定會點這道的



桑椹醋汁



桑椹醋汁酸酸甜甜地        兩個小鬼很愛喝ㄋ


反正可以免費續杯      所以讓他們倆喝得痛快囉 ~



陶板羊肉



香蒜瓦片牛肉



嫩煎豚排    其實是豬肉啦 ~



嫩煎豚排 沾這個岩鹽吃   有點鹹ㄋ



陶板雞



陶板海陸



套餐附帶的沾醬



芒果蜜桃慕斯  



紅豆抹茶奶酪      阿姨有分我吃幾口   很好吃喔 ~



冷月紫米



百香布朗尼   



上面的冰淇淋超好吃的


這道甜點原本是我點的      但好吃到幾乎都是被Elly吃掉了  


 大姑姑我只吃到一口而已



哈 ~  Elly 自顧玩起她的洋娃娃      都不理會Ellison


看Ellison 用渴望的眼神望著姐姐      希望一起玩的模樣怪可憐地  



養生茶 / 香檸蘆薈蜜


水果冰茶  / 黃金香柚茶



櫃台旁有展示禮品


阿姨跟櫃台小姐要的紫色原子筆      這家的筆顏色很好看也很好寫ㄋ


當天因為忘記先上網印出禮物兌換卷         所以只拿到集點卡和筆


真是讓沒拿到筆筒來店禮的我感到很可惜ㄋ



兩個小鬼往外頭看的模樣真有趣



Elly 正在餐廳門口外等爹地開車過來 ~  


 一手拿著小姑姑從日本度蜜月買回來送給她的禮物 


另一隻手抱著洋娃娃的模樣        大姑姑覺得好有趣   



我的小阿姨很時髦ㄋ     也非常疼愛Elly和Ellison姐弟倆


 


吃飽飯之後      父親提議要去台南公園參觀府城花展


所以大夥決定去那裏散散步     順便消化一下


愛吃美食的我      只要吃到好吃的東西      心情就會變得很愉快ㄋ!


 


  相關文章:  2010 台南府城賞花季


                    台南市忠義路 ~ 再訪陶板屋 換新菜單囉!


                   台南忠義路陶板屋 ~ 全家人提早幫我慶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