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生日之前    難得在星期五的一天    只有母親和我在家 


為了慰勞平日在家辛苦照顧孫子的母親     也可以順便到陶板屋換我的生日禮


台南的陶板屋生意超好的   之前都是要事先預約才會有位置ㄉ


心想碰碰運氣吧 ~  拿起電話結果真的注定這天一定要去陶板屋ㄋ ~


王品餐飲裡     其實我最喜歡陶板屋     感覺物超所值 ~


剛好這天也發現菜單裡有些新菜色     我和母親剛好可以藉此嚐鮮囉 ~


 


  住址:   南市忠義路二段26號


  電話:   06-2217603       


  網址:  http://www.taoban.com.tw/



感覺新菜色很爽口ㄋ






解渴的熱麥茶



海鮮水果沙拉     清甜爽口 ~



這道是新菜色 ~  翠綠鴨胸沙拉    



鴨胸肉吃起來很嫩   沾上特製醬料  別有一番風味  ~



烤杏鮑菇     


比起王品牛排的杏鮑菇    我還是喜歡陶板屋這樣料理的杏鮑菇



菜單裡多了兩道新湯品 ~ 青木瓜豚肉清湯      湯頭很清甜 ~



白蕈磨菇濃湯    這道湯頭的菇味滿濃郁的 ~



兩道飯糰也是新菜色 ~ 塔香牛肉蒸飯 



鮮蝦青醬炸飯糰 



這飯糰光看就垂涎欲滴 ~ 真的值得推薦給大家喔 ~ 



我超愛的冰涼桑椹醋汁



主餐的菜色似乎沒有換過    讓我有點小失望 ~


母親點了我上次吃過的陶板雞 ~



這次我點了陶板羊肉 ~     肉質口感一級棒 ~



兩道甜點也是新的 ~ 橙香冰芙蕾  



感覺一球吃不夠的冰淇淋ㄋ ~



薄荷黑巧慕斯



我並不是一個很愛薄荷味道的人   不過這道新甜點還不錯吃ㄋ



飲料我們也是點新的 ~ 熱纖活花果茶     味道滿清淡的 ~



香蘋冰果茶    夏 天裡這道冰飲應該很受歡迎吧 ~



廁所裡貼心的安排就可知道餐廳的服務品質有多好 ~



我喜歡陶板屋的紫色設計風格 ~



來陶板屋之前   記得要先上網印出禮卷     才能兌換優質禮品喔 ~



剛好這次來  雙人行也可以換到水玉點焗烤盤    真的是賺到了 ~



入會禮是杯墊加上小型的布袋     可惜這次我不能換這個 ~



生日禮是收納罐組    真的很不賴ㄋ ~




集10點送的禮物也很不錯 ~ 為了它再接再厲囉 ~  



台南只有一家陶板屋   生意好到不行     所以最好先預約才不會撲空 ~




陶板屋唯一的缺點    就是沒有免費的特約停車場   希望以後會有 ~ 


不過幸好附近有個收費停車場    可以解決難停車的問題


看母親吃得心滿意足    我也感到很快樂    感謝我的母親平日辛苦地照顧我 ~


生日對我而言    除了開心地聽到很多生日祝福外 


我更感謝菩薩    讓我的母親每天快樂以及健康地陪在我身旁 ~


 


  相關文章:  台南陶板屋 ~ 和風創作料理


                       台南忠義路陶板屋 ~ 全家人提早幫我慶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