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極鮮   幾乎每桌的人都是把盤子裝滿滿的     當然我們家也不例外  


只是我擔心拿那麼多  吃得完嗎?     哈 ~ 母親回答我: 慢慢吃就吃得完了   說的是 ~


其實極鮮提供的食物是很多選擇    但相對性並不是很精緻 ~


事後母親還是覺得德安百貨精采火鍋比較精緻     湯頭也比較好


而我不僅喜歡味覺上美妙的料理    更希望視覺上也能兼具的料理ㄋ


不過看到兩個小鬼臉上盡是滿足的表情      我的用餐心情也隨之愉悅起來 ~



我喜歡的韓式泡菜鍋應該是要再酸辣一點    這樣才會道地嘛  ~  這裡的湯頭太淡了



哇 ~ 母親的火鍋料好像放太多了    都快滿出來了 ~ 



哈 ~ 阿嬤猛放玉米   就是為了兩個愛吃玉米的小鬼放的 ~



蝦手捲裡頭的菜多於料    感覺還好ㄋ ~



餅乾區



哈 ~ Elly 把魷魚絲全都拿光了 ~



烤麵包生意似乎不好ㄋ~



我家的小鬼愛玩這個的程度多過於想吃的程度 ~   這會苦了大人們替他們收攤 ~



我比較喜歡餅乾棒沾巧克力吃     棉花糖似乎才是小鬼們的最愛 ~



難得有我喜歡的白巧克力ㄋ   ~



可口可樂一定要來一瓶啦 ~



蛋糕區    愛吃甜食的我    得克制自己的食慾才行 ~  



冰棒各種口味都有    尤其我愛吃的紅豆冰也有ㄋ ~ 



明治冰淇淋



餅乾甜筒是我們家小鬼的最愛     拿來乾吃也沒關係ㄋ



新鮮果汁和茶區




爆米花和鬆餅可以哄小孩用 ~



Elly很受到姨婆的疼愛ㄋ



愛吃鬼一直坐在位置上不停地吃吃喝喝ㄋ



偶而還會吃到發呆  ~  應該在想待會兒要吃什麼吧 ~  





飲料的選擇真的好多   這也是我覺得這裡很不錯的一項優點 ~







水果看起來很新鮮    甜度也適中 ~



發現水果的種類   服務人員也會不時地補不一樣的 



滿滿一盤水果   Ellison 搶著全都拿    會不會太貪心啊 ~  



碗裡的玉米都還沒吃完    水果全都要   真的很貪心喔 ~



真是的 ~   吃玉米也能吃到這麼開心 ~



調皮鬼Ellison    吃相還真是多變啊 ~



姊姊畢竟是女生    所以吃相會比弟弟要秀氣一點


只是用手拿    似乎也不是淑女的行為   不是嗎?   哈~ 待念她還小囉 ~  



這罐裝的日本運動飲料好好喝喔 ~



我推薦給Elly喝    結果她整瓶一下至就全喝光了



我很愛喝這兩款的多多ㄋ



為了照相    特地拿來的 ~ 吃了一口  發現不錯吃喔 ~ 


看來這頓下來   不胖一兩公斤才怪ㄋ



Elly 到餐廳吃飯時    自動自發都不用人催   


但在家催她吃飯    催到大人都快發火了 ~



我的紅豆加芋頭 ㄘㄨㄟˋ 冰 ~   上面我淋上好多煉乳ㄋ ~


吃了一口    我的臉上浮現滿足的笑容     實在是太好吃了 ~



現在什麼都在漲  ~  


 我家兩個小鬼都要加收50元     不過他們倆這頓飯鐵定吃超過這價錢 ~ 哈 



吃飽飯    Elly的活動力變得更好了    還要求要去百貨公司逛街ㄋ ~


我可是吃太飽    好想睡午覺喔 ~



我的阿姨就像似我第二個媽      對我超好的 ~


現在對Elly和Ellison 也疼愛有加    真的是個很仁慈的人   




哈 ~ 兩個小鬼在停車場上跑來跑去的     真是的 ~  趕緊催他們上車逛街去囉 ~



還有其他分店   看來生意應該經營得很不錯喔  ~



說實在    這價錢火鍋吃到飽     的確滿值得的 ~


也難怪很多家庭或學生來這邊打牙祭 ~  


只是我的嘴比較挑      喜歡吃精緻一點的料理


如果下次再吃火鍋吃到飽   我倒是想聽從母親的建議到德安百貨精彩火鍋吃吃看 ~


 


 


 相關文章:    台南市東興路 ~ 極鮮  火鍋吃到飽  (上)                          


                        台南市東興路 ~ 極鮮  火鍋吃到飽  (下)                












 

arrow
arrow

    Emil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