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台北阿姨難得來一趟台南時     大伙就會選一家餐廳一起去吃美食


這次我選了極鮮    是聽學生說極鮮很多東西可以吃     深受小朋友們的喜愛


我並不是一個愛吃火鍋的人    但看在家中兩個小鬼的份上    於是決定選這一家嚐鮮去 ~


 


 地址: 台南市北區東興路二段6號


 電話: 06-209-7799


 傳真: 06-209-3789


 



哇 ~ 生意好到不行    還好幾天前我就先打電話訂位了 ~



湯頭有九種選擇 ~   生意太好  所以用餐時間限制2個小時



餐具滿乾淨的 ~



健康味噌鍋



昆布海鮮鍋




韓式泡菜鍋    愛吃辣的我點的   但我覺得湯頭不道地ㄋ



沾醬多樣化  但要自己調配 ~



壽司區   吃壽司太容易飽了 ~



沙拉區





ㄘㄨㄚˋ冰區



看到芋頭和紅豆    我眼睛都亮了    待會一定要來一碗ㄘㄨㄚˋ 冰~





港式點心    旁邊等的人太多   不好意思一一打開照相



開胃菜區



左邊蜜汁黑豆不錯吃     我家 小鬼吃了很多顆ㄋ



熟食區     炒飯很受歡迎喔 ~






炸物區     這微笑造型的薯餅很受到我家Elly的喜歡ㄋ



而我則是喜歡這辣味雞丁    吃了很多塊ㄋ







肉燥飯  



素食區


火鍋料區    琳瑯滿目一時間還真不知要拿些什麼? 


基本上市面上賣的火鍋料    這裡都可以找到 


以下照片是我趁人少時     趕緊用數位相機快拍的照片  


說實在拍太多    我也搞不清楚到底有沒有重複到了 ~  反正都給大家參考囉 ~ 



但我看到"麻吉燒" 時     眼睛一亮     拿了將近十個ㄋ

















肉片似乎銷得最快    還好服務人員手腳也很快      馬上就補齊    效率不錯喔 ~  






手工花枝漿和手工赤肉漿在日本餐廳單點時     價格還滿貴地    


一口氣拿了三個     但不浪費地全都被我吃下肚了 ~  嘻 


我的肚子裡幾乎都裝滿了麻吉燒和手工花枝漿      


待會還要吃ㄘㄨㄚˋ 冰和喝冰涼飲料     所以要先克制一點囉 ~


 


 相關文章:    台南市東興路 ~ 極鮮  火鍋吃到飽  (上)                          


                        台南市東興路 ~ 極鮮  火鍋吃到飽  (下)                







 


 


 


 

arrow
arrow

    Emil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