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清明節照慣例   全家人都必須回老家祭祖    今年當然也沒例外


座位上唯一是少了已經出嫁的妹妹      不過因為有兩個可愛的孫子陪


我想家中的長輩     用餐的心情還是很愉悅地 ~


說實在   今年的菜色不如往年好   也難怪祭祖的人數越來越少了 ~



飲料完全沒冰過    加上當天天氣很熱     真是越喝越渴啊~



味道不如日式餐廳 ~



愛吃鬼似乎很捧場ㄋ



第一道菜上桌了 ~



這道炸小螃蟹我還滿喜歡ㄉ  只是沒冰涼的飲料解渴    有點美中不足ㄋ



這烏魚子我不敢吃 ~



蟹肉 ~ 我喜歡ㄋ



我家Elly幾乎吃掉一半的筍條



第二道我原本以為是肉羹湯ㄋ     結果是湯頭超淡的海鮮湯


哈 ~ Ellison很喜歡吃蟹肉ㄋ



哈 ~ 愛吃鬼就是愛吃鬼   掉在桌上的蟹肉也不放過喔 ~



這條魚黑嬤嬤的   引不起我的食慾 ~ 倒是一旁的家人似乎還滿捧場ㄉ ~



敢吃魚眼睛的Ellison ~嘻 ~ 一旁的大姑姑可是看得目瞪口呆ㄉ



聰明喔 ~ 要先聞聞看 ~    不過他把魚眼睛吃進去幾秒後   就吐出來了  ~




愛吃鬼要和大姑姑來張合照     手中還是不忘握著碗ㄋ



也請愛拍照的姊姊Elly  幫忙拍張和爹地的合照喔 ~



螃蟹的肉太乾了 ~ 不過還是一整隻被我吃掉     



米糕口感QQ地     說實在還不錯吃ㄋ ~



養樂多的牌子是健健美ㄉ ~    水果倒是挺甜ㄉ



我喜歡的焦鹽蝦     愛吃蝦的我當然就不客氣地吃了兩隻蝦囉~




這道菜的味道根本沒有烹煮到進入雞肉裡     所以吃起來一點口感都沒有 ~


我想打包給家裡的狗兒們吃好了      牠們應該不會挑食吧 ~



又是一道沒能引起我食慾的湯品 ~



這道菜出我意料之外的好吃ㄋ


最後一道點心 ~ 泡芙



硬梆梆的泡芙   還未完全地退冰ㄋ  怎麼吃啊  ~


免強咬了一口   最後我還是放棄它了


 


記得去年的最後一道是古早味冰品ㄋ    但今年卻是難吃的泡芙 ~   


看來今年的辦桌應該是新換的       期待明年的能夠改進


全家藉此聚餐一次也很不錯    尤其是我的阿嬤看到兩個曾孫子心情超開心的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