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來過一次台南府連路上的的皮耶諾     在我的心中留下極好的印象


我的母親對義式麵食類其實沒多大興趣      不過因為她沒來過這間店


剛好有機會趁著假日的某一天    我想帶著她來嚐鮮看看  ~


這家店的價格和食物的好吃度是成正比的    而且濃湯和麵包可以免費續喔 ~


吃一頓下來   算算還真的滿值得的    所以再次推薦給大家囉 ~



商業套餐168元  很便宜ㄋ   



濃湯和麵包可以免費再續   也因為好吃    所以叫了幾次     


結果吃完主餐後     肚子真的吃到超撐的 ~ 



這次我想點報紙上推薦的米蘭煎烤豬排 ~



我的母親來這義式餐廳     因為沒胃口所以點了泰式酸辣火鍋 



這家的燉飯看起來很可口ㄋ ~



焗烤的評價也很不錯 ~



濃湯一極棒啦 ~



好喝的濃湯配上這熱騰騰的蒜頭麵包     讓我吃到欲罷不能 ~



主廚特餐才有的餐前酒     甜甜的一點酒味也沒有喔 ~ 好喝



爽口的主廚特餐的沙拉     我讓給我的母親也嚐嚐看 



B套餐的蔬菜沙拉


泰式酸辣火鍋     


最近不能吃辣的我   看到這道火鍋   口水都快流下來了 ~



高麗菜滿多的    只是沒有我喜歡的芝麻麻吉燒



米蘭煎烤豬排



我只能說有機會來這間餐廳    一定要點這道來吃吃看喔 ~




奶酪海鮮燉飯 



我看我的學生全吃光     味道應該不錯 ~



海鮮奶油乳酪局通心粉


份量滿多的    我的學生吃到一半還先休息一下之後再接再厲ㄋ


柳橙汁



優酪密果汁



晶鑽水果冰茶     這水果冰茶感覺最優 ~ 



記得上次來的甜點是蛋糕        這次換成是乳酪  


我比較喜歡這次的乳酪      感覺吃起來比較有口感     


名片有兩款



這裡唯一的缺點就是停車有點難      我找停車位花了十幾分鐘ㄋ ~



四個人共花了1,140元    算是一頓令人滿足的 一餐     值得了 ~ 


我其實也滿喜歡台南大遠百義式屋 ~ 古拉爵 (Café Grazie)  


只是那裡的價格比皮耶諾的貴了一點     想比較之下再次光臨這家店似乎意願會比較高一點


希望沒吃過這家皮耶諾的朋友們      有機會可以來這家店吃吃看喔 ~


 


 


  相關文章:  台南市府連路 ~ 皮耶諾 異國料理廚房 

                      台南大遠百 義式屋 古拉爵 (Café Graz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