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台東的楊記地瓜酥其實有兩家            兄弟分家開的 


我買的這家是在傳廣路上的總店          另一家楊記則是在大同路上 


由於阿姨的住家是靠近傳廣路         所以再回台南之前先繞道來這邊買幾包


 


   地址:  台東市傳廣路178號


   電話: 089-334099  / 089-334619


   傳真: 089-353356


   網址:   http://www.nicefood.com.tw/


 


其實每年過年時都會到台東來玩      不過卻不知道台東有楊記地瓜酥這家店 


要不是之前跟同事一起團購       根本就不知道楊記地瓜酥在網路上這麼有名ㄋ


 


 



 


楊記基本上是以地瓜酥聞名         不過我個人比較喜歡芋頭酥


地瓜酥有點甜      芋頭酥比較不會      而且芋頭的口味我原本就比較喜歡


所以這次我全買芋頭酥回家        也謝謝姨丈又幫我付錢了


 




 


大同路上的楊記地瓜酥包裝是"橘色"的         傳廣路這家地瓜酥包裝是"黃色


而且也只有傳廣路這家楊記      才有做"芋頭口味"喔


 




 


大包 120元       小包60元         我選擇大包裝


其實地瓜酥芋頭酥之外      還有地瓜蜜


 




 


環境衛不衛生我很注重喔!      透明的玻璃門吸引我往前一探究竟 


 




 


看來衛生環境管理還不錯    


生意訂單多到裡頭的工作人員一直不停地包裝ㄋ




 


小包裝芋頭酥 60元


 






大包裝芋頭酥 120元



 


外觀是一般的樓房     還好廣告看板還滿大的      所以在傳廣路上很容易看到   


下次到台東    可以到這邊買來吃吃看   不錯吃ㄋ 


不過      不能吃太多    像我吃太多的話    就會長好幾顆青春痘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