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每年暑假是我最開心的放假時間,嘻~因為只有這時候可以出國玩。


但是,如果放假太久又覺得很無聊  


還是開學的好 ~ 因為可以看到一群每天嘰嘰喳喳的小朋友


到我身邊問東問西的           雖然我在忙時會覺得他們很吵        


但有時覺得有他們陪伴時間會過得很快 ~


 


最近一群高年級學生還很貼心幫我利用不要用的教具海報做了很多垃圾盒


可以吃飯或啃瓜子時用   很方便喔!


讓我很感動ㄋ ~  真的謝謝她們囉!


 


跟同事利用下課時間喝茶聊天      很容易開心地又過了一天    ~


只可惜熊貓老師轉到別的學校教書      讓我這學期少了個人聊天  


還好她有部落格    至少我們不會失去聯繫 ~


 


每天都很忙碌    但過得很充實快樂     


最近 H1N1 似乎有點越來越嚴重的趨向


希望大家都能平平安安      遠離可怕的H1N1


大家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