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看到Sam Sam睡覺時的模樣         都有股很幸福的感覺


曾經因為生病而差點失去他        不過因為他知道我們全家都很愛他


他靠著堅強活下來的意志力         戰勝了病魔


 


也非常感謝菩薩聽到我的祈求


把他繼續留在我們的身邊        我們會用更多的愛


讓他繼續活在這世界上陪伴我們    


 


現在        每天讓我覺得很高興的事           就是  ~~~


看到你會聽我說                 "  Sam 要健康ㄡ! " 


會看著我對你揮揮手            "  Sam Sam 拜拜    姐姐要去上班了     晚上見! "


 


種種你留下的生活點滴           都讓我很感謝你 Sam       真的留下陪伴著我們


Sam  我們真的好感謝你       也好愛你    


要繼續"健康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