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到了太平山頂    我們反而沒有到凌霄閣觀景台欣賞香港夜景


反而參觀香港專門展覽名人蠟像的博物館  ~ 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這是我第一次參觀蠟像館     還好不是鬼月來  不然我會毛毛地 ~


杜莎夫人蠟像館總館位於英國倫敦   香港分館於2000年開幕


2005年休館擴建   並於2006年5月重開    擴建後展館增至三層   


主題重新定位為魅力香江、 樂壇巨星、 風雲人物、世界首映、體壇猛將  


展出約100個國際、中國及香港名人的蠟像館







 









其實我對西方明星   大概隱約地知道他們是誰而已 ~ 


印象不是很深   所以講不出他們的名字~~~ 呵 ~



反正有介紹    看看就好 ~


呵 ~ 誰叫我和學生一樣    比較哈韓啦 ~  



蠟像製作過程介紹





我喜歡慈悲的英國戴安娜王妃    可惜她死於交通意外





排隊和美國總統合照中~



自己覺得有點好好笑喔 ~



偉大的天才



這區的蠟像我完全沒興趣 ~




不過這個滿好玩的   呵 ~


謝謝Panda老師    她特地幫我拍下螢幕裡的畫面喔




蜘蛛人做的好像喔 ~



好看的電影 ~ 葉問  






呵 ~ 聽從Panda老師的建議    拍張姿勢不一樣的照片



膽小鬼的我   不敢和朋友們一起進鬼屋裡



天啊 ~ 姚明真的好高喔~ 怎麼可能摸得到籃球啦 ~  



還是讓我這位門外漢   打敗這位花心的高爾夫球名人吧~



父親喜歡的瑪丹娜 ~  前陣子我幫父親的影音設備接上網路之後  


又教會了LKK的父親    如何在YouTube 搜尋影片之後


現在的老爸很常花時間   自己上網看瑪丹娜的影片 ~


呵 ~ 說實在我的老爸喜歡西方音樂比我還要多ㄋ ~  




我比LADYGAGA 高很多喔 ~




她是誰?  我不知道耶~




這個很有趣 ~






我買了這幾張明信片 ~



紀念品店裡沒賣郵票    指點我到樓下的郵局買郵票 ~ 


但我快步跑到這裡時    發現郵局已經關門了  ~


那該怎麼把明信片寄出去呢?   


還好我在這裡遇到一位可愛的大陸女生   謝謝她幫了我的忙




玻璃窗外的香港夜景



排隊搭山頂覽車準備下山了 ~





晚上還是繼續有很多遊客排隊   準備搭纜車上山欣賞香港夜景ㄋ



夜晚的香港   建築物變得更有特色ㄋ



這天我們的晚餐就在東薈城名店倉麥當勞簡單地吃吃就好


呵 ~ 誰叫我們中午那頓在喜記的午餐花太多錢了


 


待會我們要搭巴士到香港天際萬豪酒店休息一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