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遊書推薦來香港10件必做的事    第一件就是一定要上太平山頂


由於這次太難忘的經驗     讓我去年帶Elly和Ellison 來香港旅遊時


我根本就不想把這個行程安排進去  就算它的夜景是多麼的美 ~




現場好多人已經正在排隊搭纜車 ~



待會我們上山頂之後   會先去參觀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所以我們選了蠟像館優惠套票港幣185元


這優惠套票並沒有包含到凌霄閣摩天台欣賞香港夜景喔 ~






到香港旅遊   除了要走很多路之外 就是要排隊排很久 ~


偶而還要和人比誰動作比較快 ~ 嘆 ~


我真的不喜歡人擠人   還有要用爭或搶的方式得來的東西 ~


所以我無奈地~~~全讓給他們好了 ~~~





不管往前看或往後看   都是滿滿的排隊人潮 ~





原本我們排很前面的     如果大家守秩序上覽車


基本上我是可以有位置坐的     但因為我動作太慢 ~


所以就連先上車的朋友把我佔好的位置     也都被"隔壁鄰居"硬搶走了


算了 ~ 我站著上山頂好了 ~ 剛好可以站著拍窗外的景色









說實在  ~ 我有點不喜歡你喔



在山頂上   透過落地玻璃窗拍下的香港景色



在山頂上的紀念品店賣的東西   讓人看得眼花撩亂


至於紀念品的品質     讓我不太想下手買耶 ~





去年暑假帶小朋友再來香港時   反而迪士尼讓我印象最好 ~


我想日後 ~ 我再去澳門旅遊的意願   真的會比去香港高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