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早就想去高雄駁二藝術特區參觀超夯的日本3D幻視藝術畫展


剛好趁著2012大年初三放假    妹妹和妹婿帶著可愛的Sunny以及親家母


也跟著父母和我一起開車到高雄參觀日本3D幻視藝術畫展     


在去高雄駁二藝術特區參觀日本3D幻視藝術畫展之前 


妹妹安排今日午餐行程是到高雄旗津萬三小吃部吃海產


 


萬三小吃部這裡的海產價格上的確是便宜很多  


只是料理的美味度   跟我期待中有很大的落差ㄋㄟ ~


不過看這家店在過年期間     生意好到不行 ~


我想還是有滿多顧客   對它的接受度還是很高ㄉ


只是沒抓住父母和我的胃而已 ~



為我愛吃生魚片的父親專門點的



大火炒青菜   好吃度是有的



這盤是我覺得最好吃ㄉ



湯頭太淡了 ~



ㄜ ~ 肉質太乾了 ~


P1220243


這盤魚肉的新鮮度是可以吃出來的



這盤是讓我最失望的   會不會太乾了 ~


吃一口之後   我就擺在旁邊了 ~


因為店裡頭一直都是坐滿的狀態下     所以我們被安排坐到這區


過年期間   這裡的生意真的是很好 ㄋ


不過下次我們有機會再到旗津的話   我們還是去吃旗魚黑輪好了 ~


 


   延伸閱讀: 


高雄駁二藝術特區 ~ 日本3D幻視藝術畫展 Part II (2011.10.29 ~ 2012.2.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