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ow ~~  剛上網查詢今年第27屆STYLE/JET檢定 兒童英文檢定


這次參加的36位學生100% 全都通過檢定        Bravo!!!


甚至     這次有人拿滿分喔 ~~  Hurray!!! 


而且     我又可以再次拿到 師德文教 頒給我一張 "100分" 獎狀


雖然    已經拿到了好幾張 "100分" 的獎狀       不過心情還是超高興地


 


不枉費 ~ 我先前對他們嚴格的 "考考考" 魔鬼訓練


所以再次證明    就是要不停地  "背背背  寫寫寫   考考考" 才會都這樣地好成績


學生們 ~~  現在知道老師下的苦心了吧


不過     我的學生們還真是棒喲 ~~~


感謝你們沒讓我失望      老師實在太感動了 ~~~


 


當然檢定通過之後      老師還是會給獎賞鼓勵你們的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