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自己的生日        祝自己生日快樂   


要不是今天一大早      我最好的朋友 Nancy 傳送簡訊祝我生日快樂        還真得會忘記呢 


Nancy ~~~ 不愧是我最好以及永遠的朋友    讓我好感動ㄚ ~~~ 


 


也感謝我最疼愛的妹妹      買了我愛吃的白木屋蛋糕替我慶生       好吃ㄛ


現在這個歲數過生日      已不像學生時代 那樣      會期待生日禮物和吃大餐了


 


今天有我那可愛的Elly唱 英文版Happy Birthday 給姑姑聽


已經是送給姑姑最好的生日禮物


不過    今天看起來     好像是她過生日一樣 ~~   


因為小姑姑問她       今天誰生日ㄚ?


她竟回答 ~~~  " 是Elly的啦~~~" 


 


嘆 ~~~  沒關係 ~~~ 


反正看她吃蛋糕的模樣吃得好開心      姑姑也好開心


姑姑許的生日願望       也是希望 Elly 聰明活潑     平平安安長大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