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得真快   我家小公主Elly 滿六歲大囉  


今年暑假過後   她也準備要上國小一年級了 


大姑姑一想到這    就覺得她真的長大好多喔 ~


這次我們提前兩天先替她慶生    雖然她的生日是在2/14 (二) 情人節這天    


大姑姑之前答應她    要讓她自己選一件她喜歡的洋裝當作生日禮物


所以星期天我們就到新光三越西門店選禮物    順便切蛋糕慶祝囉!



哈 ~ 兩個小鬼這天心情超開心ㄉ


翰林茶館買飲料喝   看到"打卡"可以免費得到一杯紅茶或綠茶


大姑姑趕快把他們倆叫過來    打卡換一杯綠茶囉 ~


 


其實上個禮拜我有帶Elly去台南遠東WHY AND 1/2 選禮物


結果Elly 根本不想進去WHY AND 1/2 選衣服 ~


看了別家的洋裝     都沒有找到滿意的 ~


所以我只好利用這個禮拜天   再帶她來新光三越西門店的"安妮公主" 看看囉 ~



試穿的第一套洋裝   我覺得粉可愛ㄋ


但Elly 似乎不是特別喜歡這件  


大姑姑念大學時   很喜歡穿這類型的洋裝ㄋ 




粉可愛ㄋ ~


大姑姑喜歡Elly 穿這件洋裝    所以當下我決定買這一件給她 ~



可是後來發現她非常喜歡這件洋裝  


加上後來趕到的阿公和阿嬤   也說Elly穿這件很好看


所以我買了兩件洋裝外加一件咖啡色牛奶絲套頭的給她


喔 ~ 這天我真得花很大ㄋ ㄟ ~



安妮公主的專櫃阿姨很會哄小孩   除了送這個紅色小娃娃給Elly外


還多送她一個粉紅色bling bling 小錢包ㄋ



哈 ~ Elly 真的很愛漂亮ㄋ


她形容這件洋裝是新娘禮服喔  ~



等著切蛋糕 ~



祝妳生日快樂 ~ Elly ~~~ (歌聲中)



呵 ~ 還沒許願   Elly 就急著要切蛋糕了  ~



第一個願望 ~ 快樂平安的長大


第二個願望 ~ 可以有好多草莓可以吃



第二個願望眼前馬上就有了啊 ~



第三個願望 ~ 要心底說  所以只有Elly 自己知道囉 ~



吹蠟燭    準備吃蛋糕囉 ~


蛋糕上的草莓幾乎都是被Elly 吃光


Ellison 弟弟吵著想要吃草莓   她還捨不得讓給他吃ㄋ


P1240420


哈 ~ 胃口超好的Ellison 幫姐姐把蛋糕吃光光ㄛ ~



Elly 喜歡收集人魚公主卡片


所以大姑姑答應她    如果讀完10本故事書就可以得到一包卡片



哈 ~ 結果她真的很認真地讀完10本又10本故事書



至於Ellison 根本不會讀故事書   為何手上卻有一包卡片呢?


是因為他一直問我: " 為什麼姐姐有卡片   我卻不能買卡片呢? " 


大姑姑一時心軟    也給他買一包了 ~



其實Elly貼心又懂事     學習態度也很積極


每個星期五晚上大姑姑都會回到台南的家


Elly 和Ellison 都會和阿嬤一起在馬路旁等著大姑姑的車子出現


一看到大姑姑時   都會很興奮地叫著 ~ 大姑姑 大姑姑 ~


所以叫我不疼他們倆    怎麼可能啊 ~~~ 呵 


可愛的Elly啊 ~ 大姑姑祝妳生日快樂! 天天快樂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