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小公主Elly今天滿5歲大囉 ~


剛好今天也是西洋情人節    所以也是個 "情人節寶寶" ~


昨天大姑姑答應帶她到新光三越     買她先前看上的"漢堡蛋糕"


結果她最後改變心意    另外選擇了她喜歡的卡通人物 ~ "海綿寶寶蛋糕"


因為今天大姑姑不會在台南市家裡陪她過生日     所以先提前一天全家給她慶生  


聽到她許的願望之後     令我感到好笑又好氣 ~  


 


Elly:  第一個願望 ~ 是明天以後可以不用再上學了 ~


大姑姑 :  這個不可能成真 ~     (哈 ~ 其實是羨慕弟弟平常日可以去家樂福啦 ~ )


Elly:  那第二個願望 ~ 是我可以常看到海綿寶寶 ~


大姑姑: 這個也不行 ~   


               (哈 ~ 因為她被我叫去寫數學功課時   都是電視海綿寶寶卡通正上演中 ~ )


Elly:  第三個願望是 ~ 希望以後可以賺很多錢 ~


大姑姑:  Elly ~ 這個願望很好 ~ (拍手中 ~ 哈 ~ 跟我滿像的) 


 


以上是我們倆的對話    第一個和第二個願望真的是讓我哭笑不得 ~ 哈 ~


 



這個海綿寶寶蛋糕做得滿像的   吸引我家Elly的青睞ㄋ


 



禮盒包裝也滿漂亮的   是我喜歡的墨綠色 




Elly虛歲是六歲    所以點上了六歲的蠟燭 ~


 



看她很期待切蛋糕ㄋ




許完三個願望之後   迫不及待地拿起刀子切起蛋糕 來


但是她的切法   真的是 ~




結果弟弟Ellison也來攪局     一下子就把海綿寶寶的眼睛挖掉了 ~


 



唉呦 ~ 蛋糕看起來一點也不可口了 ~




Elly 越來越漂亮囉 ~


 




愛美程度第一名     出門在外常常要求我讓她擦口紅ㄋ


 



擦完口紅   還是自己偷笑 ~


 



一有空閒時間     就又要再補擦口紅一次 ~


哈 ~ 愛美其實也是一件好事啦 ~






最近Elly 提議要學畫畫   可惜幼稚園的美術課跟舞蹈課的時間強碰到 ~


事後她依然表達要上美術課    不過大姑姑拒絕她了  


因為我更喜歡Elly學舞蹈    至於美術課可以在其它地方上嘛 ~


 



最近Elly畫畫   開始會用很多色彩了 ~




這張做得不錯喔 ~


其實阿嬤也說曾想過讓她學畫畫   只是之前Elly並沒有提過這件事


現在或許可以考慮讓她學畫畫     


大姑姑對畫畫和跳舞很不行  所以很希望Elly 這兩樣都能夠做得很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