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見到我的好友Nancy了    我們倆終於在寒假挪出空檔時間來聚餐


為了方便停車   我們倆先約在台南德安百貨見    再來決定吃哪一家


之前跟母親來過大大茶樓吃飲茶   結果失望了些


原本要考慮快樂小館     又覺得它的套餐價位有點偏高了些


所以最後決定選2樓春水堂     反正我也沒吃過這家   就吃吃看羅 ~


 


  地址:  台南市東區中華東路3段360號2F (德安百貨)


  電話: 06-2900-782


 網址: http://blog.yam.com/icetea1983




開放式的店面 ~


 



復古式的用餐環境    感覺滿清幽的



 





 



窗戶旁的位置都已被坐滿了 ~




服務生送來的菜單 ~  這裡是要先選好餐點之後再到櫃檯付錢的


 



 



 





最後我們倆都選了這區只有四樣選擇的套餐


 



飲料有點太簡單了   所以我們都補差價點了印度奶茶




泰式椒麻雞套餐 230元


這道菜送來時    和我以前吃過的椒麻雞套餐有點出入    不過還好不錯吃啦 ~


 



雞腿烤得讓人垂涎三尺ㄋ


 



花雕雞套餐 190元 


 



這是好友Nancy點的  看起來也不錯吃的樣子 ~



套餐裡QQ的白飯


 



不油膩的榨菜肉絲湯




爽口的醃蘿蔔絲




可口的花椰菜




豆腐炒芹菜   味道還不錯




熱印度奶茶 150元


我其實對它的甜度還滿能接受的   只是我的好友覺得太甜了 ~





聽說它的珍珠奶茶也很好喝   下次再試喝囉 ~


整體而言   這家的餐點價位和它的餐點好吃程度有成正比 


我對這家餐廳印像滿好的 下次也會和家人再來光顧的


 



聽說在台中很有知名度    所以開了很多分店ㄋ


 



Nancy是我一輩子的朋友    以前在美國讀書的五年慶幸有她的陪伴


雖然大家都很忙   但是一有時間還是會相約聚在一起聊天


希望我們倆都能像現在這樣   一直幸福下去 ~


 


  相關文章:  台南德安百貨2F ~ 春水堂 (Chun Shui T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