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吃港式飲茶的我   以前都是去台南新光三越中山店樓上的新葡苑


不過聽說德安百貨12F有一間港式飲茶餐廳 ~ 大大茶樓


於是在寒假某一天非假日時    和母親以及Ellison來這裡嚐鮮囉


 


  地址: 台南市中華東路三段360號 (德安百貨12F)


 電話: 06-602-6808


 傳真: 06-600-8006


 



入口處有提供幾張椅子給等待入座的客人





餐廳入口處


 



目前用餐打折中 ~


 



櫃檯




大大茶樓位於德安百貨12樓   所以窗外的視野挺好的


 



餐廳的用餐環境挺寬敞的  座位很多    所以也不失為當作宴會的場所








大大茶樓的菜單


 



好想吃魚翅ㄛ ~




龍蝦我也很愛 ~ 雖然有時會吃到過敏


 





其實我挺喜歡"煲類"     不過只有我們兩大一小   怕吃不完所以先作罷


 



 





 





 





 





 





每次必點的菊普茶


 



我喜歡港式飲茶推車方式的點餐


 



 



Ellison 一開始就給我點這餐中最貴的紹興蝦200元


 



而且阿嬤還把蝦剝好殼全給他吃了 ~     我一隻都沒吃到ㄋ



人蔘燉雞湯 100元  


 



  這道燉湯湯頭很夠味  我喜歡


 



玉米羹50元


我不會在餐廳點有點貴的玉米羹來喝   這當然是應Ellison的要求而點的


 



 



蠔汁叉燒包 50元   


咬一口之後     跟我印象中的叉燒包味道有點不一樣ㄋ  






不過不挑食的Ellison 似乎滿能接受的




鼓汁排骨 70元    還好喜歡點這道排骨的我    並沒有失望




紫米珍珠丸 70元 


其實吃飲茶最好三個大人同行   不然第一顆吃起來不錯   


但第二顆就會很免強地吃下肚   





蟹肉花枝丸 70元


 



腊味蘿蔔糕 50元       熱熱吃還不錯啦




Ellison 胃口很好   也會自己動手吃飯   這點真的很乖ㄋ




喝茶的姿勢很帥喔 ~



說實在大大茶樓有點讓我小失望   沒有我想像中的好吃 ~


看來如果沒有改善    應該不會再來光顧了




不過喜歡嚐鮮的朋友   可以來試吃看看


畢竟每個人的口味都不同   或許你會喜歡也說不定


 


  相關文章:  台南中山店 ~ 新葡苑 港式海鮮飲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