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餵完鸚鵡之後     剛好時間也接近中午用餐時間


領隊帶著我們來到這家令我難忘的德國餐廳 ~ 咕咕鳥餐廳 (Cuckoo Restaurant)


北半球的聖誕節時  位於南半球的澳洲只能過著夏天的聖誕節


因而在他們的冬天時   會另外過屬於澳洲人自己的聖誕節


剛好我們來到這家餐廳時    遇到很多老年人在這裡過聖誕節ㄋ


歡樂的氣氛讓我到現在還印象深刻ㄋ   真的是難忘的回憶


 



這家餐廳也有提供舉辦婚宴服務




餐廳外有攤位販賣著布偶和一些可愛的小東西


擋不住誘惑 ~我在這裡買了幾個無尾熊的領錢包 ㄋ


 



造型很有趣ㄋ


 



餐廳門口可以看到一些溫馨的小佈置




餐廳大門




一進到餐廳內   我的眼睛就一直轉個不停


因為餐廳各個角落都有很多驚奇的東西等著我去發掘ㄋ


 



不過 ~ 我想澳洲這裡應該沒有地震 ~   


所以這一大堆的裝飾物才能安然無恙地一直待在上頭那裡


 



這可是號稱世界第一大的德國咕咕鐘


 



餐廳內幾乎每個桌位上都已擺放好餐具   看來待會應該有很多客人到訪  


 



前方有現場演奏表演


 



餐廳佈置很有聖誕節的氣氛


我還看到有"中華民國的國旗"掛在上頭ㄋ   看來台灣人應該也是這裡的老主顧喔 ~


 



不一會兒   整間餐廳呈現客滿狀態


 



 



音樂讓現場的氣氛更加愉悅 ~




牆面上掛了一些小型的德國咕咕鐘
 



趁著拿菜的同時    我順便參觀了一下餐廳


當然我也不好意思地快速拍了一些照片   所以畫面拍不好別見怪喔 ~ 



發現餐廳還有另一處用餐區      當然也有現場演奏表演  


這兩位阿公級的表演者    還親切地向我打招呼ㄋ




哇 ~ 發現這邊的用餐區也是客朋滿座


 



不過客人幾乎都是長青者    而且都是相約來這邊聚餐的


 



飲料吧上頭有兩隻麋鹿    只是畫面有點暗看不是很清楚 


 



 



鵝肝醬配上餅乾一起吃    滋味很不錯喔 




新鮮海產區   




 



 



 



玻璃罐內裝滿了醃製的食材




油炸類還是偏多   只是吃多了真的會胖ㄋㄟ ~


嘆 ~ 所以這趟澳洲行著實讓我胖了幾公斤 










看來看去還真的是不知吃甚麼好?   先點些薯條吃吧 ~ 




這區全都是甜食     看來澳洲人很愛吃甜食ㄋ


無怪當地人很多都是體重過胖ㄋ


我也很喜歡甜食    如果我住在這裡一段時間的話   八成會變成胖妹ㄉ





 



這看起來色素很重ㄋ








 









蛋糕多樣化到讓我不知道要選哪個吃? 


很多看起來都很好吃   但又好怕吃多了會變胖ㄋ


 



我喜歡手工餅乾






澳洲水果新鮮又甜喔 ~




果汁喝起來味道有點不能適應 ~


 



還是來杯熱綠茶比較能去油解膩





可樂可是我很愛的飲料ㄋ


 



這磨菇濃湯看起來不怎樣     但湯頭似乎超出我想像地好喝 ~


 



感謝Super Kids老師幫我拍的紀念照 ~



準備開動了 ~


哈 ~ 鵝肝醬我似乎拿太多了    最後吃到有點噁心ㄋ


 



哈 ~ 和我特製的鵝肝醬餅乾合照一張


唉呦 ~ 我的雙下巴真的一天比一天更明顯了 ~


 



蝦子很新鮮ㄋ


 



巧克力慕斯雖然有點甜    卻是很好吃的 ~


至於手工餅乾     好吃到讓我停不了口ㄋ






這個冰淇淋煎餅可是同行隊友一直大力推薦我們要吃吃看


雖然肚子已經很飽了    但我還是聽從建議也點了一份來吃      


嘆 ~ 會胖不是沒有道理的



聖誕老公公發糖果囉 ~


 



我得到的糖果


 



這位感覺很像彼德潘    也和他來張難得的紀念照吧


 



最重要地是要和同行的室友Super Kids老師合照一張


我們倆不只是好友外   也因為我們倆扮起紅娘的角色


讓彼此的弟妹結為連理      所以也是親家了


有空相伴旅行    真的也是一種幸福的緣分 


 


 


 Cuckoo Restaurant 的網站:  http://www.cuckoorestaurant.com.au/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