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Bigtom可說是我家兩個小鬼很喜歡的冰淇淋店


當天在大大茶樓用完午餐之後    到一樓時Ellison看到時吵著要吃


所以大姑姑我只好買一球冰淇淋給他吃囉 ~  雖然他都不分我吃


我個人也覺得這家的冰淇淋滿好吃的    不過喜歡吃的冰淇淋怎麼價錢都有點貴啊 ~


 


  地址: 台南市中華東路三段360號1樓


  電話: 06-290-8292


 



這兩隻牛可是我家小鬼們認得這家冰店的記號ㄋ





天氣不熱時   坐在外頭吃冰也滿不錯地


 



因為當天是非假日    所以裡頭客人不多


 



馬克杯很可愛ㄋ


 



我喜歡這類型的裝飾物




 



 






第一名是原味香草   不過Ellison堅持要巧克力的


 



 



 



我點了單球108元給Ellison 就好     怕他自己吃不完雙球


 



我點了 "英國-脆巧克力" 給Ellison





抱著振動器  ~ 超期待冰淇淋的到來


 



振動器一直沒亮     Ellison感到很奇怪ㄋ


 



振動器終於動起來了 ~


 



配料有兩種    我選了蔓越莓的  ~


 








看起來好好吃ㄋ ~





看到他滿足的表情    大姑姑的錢就花得值得了



台南除了德安店之外    還有另一間在Focus的一樓


Elly吃過Focus 那間的    但這德安店這間還沒      下次有機會再帶她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