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夜宿在仁川皇家飯店( INCHEON ROYAL HOTEL)    是座五特二級的飯店


之前我在台灣有先上網查過      附近有便利商店和超市   


所以待會CHECK IN 完放好行李之後   大伙要到附近的超市採買去 ~





我們到這裡時已經是晚上九點多了 ~ 所以大廳內只有我們這團的人而已 ~







我和Annie 的房號 ~






冰箱內的礦泉水是免費的 ~  


房間看起來滿乾淨的 ~



棉被沒有我家裡的柔軟ㄋ






空間不算小的浴室



我對浴室的要求     乾淨最重要就好 ~




韓國是個講求環保的國家    所以飯店都不會提供牙刷 ~



哈 ~ 突然想到我超愛的韓劇城市獵人正在上演中     趕緊打開電視 ~


YA ~ 趕緊叫學生Annie 幫我拍照紀念這特別的時刻 ~


哈 ~ 我正在韓國收看最新鮮的城市獵人第17集 ㄋ~~~   


李敏鎬在這齣戲裡的演技(眼技)完全脫胎換骨      害我迷死這齣韓劇了 ~~~



城市獵人的女主角朴敏英    在裡面的表現也很不錯  


有些時候和男主角的互動很可愛ㄋ ~  



李敏鎬的眼神好帥喔~      城市獵人這齣戲實在是太好看了  




啊 ~ 看不到5分鐘城市獵人     同隊朋友就來敲門說要去逛超市囉 ~


唉呦 ~ 陷入掙扎中     算了  ~  回台後再上土豆網看就好了


而且搞不好在超市也可以找到李敏鎬代言的產品ㄋ


還是去尋寶   拍照比較重要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