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依依不捨離開收看我的電視城市獵人     來到飯店附近的超市


不過一進入超市     大伙開始分散尋寶中    我也不例外 ~  


我則是先尋找是否有韓流明星代言的商品 


因為我要拍照     想留下特別的回憶照啦 ~ 哈 ~ 韓劇迷的我   真的變瘋狂了



PORORO 我之前有下載給Elly和Ellison 看過    所以對這卡通人物並不陌生


而且它也出現在韓劇城市獵人劇中兩三集過ㄛ ~  看來這卡通在韓國很紅ㄋ 


嘻 ~ 所以我買了一瓶喝喝看     空瓶就拿回台灣送給Ellison 當水壺用囉 ~



果汁看起來滿好喝ㄉ  



中間的Cantata 咖啡是韓劇城市獵人男主角李敏鎬代言的咖啡品牌  



愛死韓劇城市獵人的我     趕緊拿來拍照留念用囉 ~  





ㄛ ~ 看到有韓劇城市獵人男主角李敏鎬的咖啡杯囉 ~  



哈 ~ 淘氣鬼 Annie 受不了老師我     來搗亂ㄋ  



哈 ~ 現在可以好好拍照囉 ~  


感覺這次我都是循著韓劇城市獵人    在韓國遊走拍照ㄋ



看到少女時代YURI 代言的飲料



這明星是誰? 我不知道耶 ~  



我不喝酒ㄉ     但如果是朴有天或李昇基代言的話     我就買一瓶回家收藏 ~



可愛的包裝盒  



常出現在韓劇裡的香蕉牛奶      一定要買來喝喝看 ~  




哈 ~ 都是我們這團的團員在超市裡採買 ~  







這個看起來滿好吃的 ~



嘻 ~ 買一包回台灣跟兩個小鬼分享吧 ~



巧克力跟台灣賣得差不多  



這粉紅色糖果條可以買給Elly和Ellison 嚐鮮




韓國的商品完全都是韓文    根本搞不清楚裡頭賣的是什麼?


我原本以為手上的是軟糖     結果買回台之後要給Ellison 吃時    才發現是口香糖


結果只好送大朋友吃    或是自己吃囉 ~



當時逛到忘記買玉米鬚茶了 有點後悔沒買這個    聽說很降火ㄋ




餅乾類跟台灣賣的口味其實差不多  


還是看看泡麵區     聽說韓國賣的泡麵比較道地 ~  


台灣買到的韓國泡麵     其實都是從大陸進口的    口味還是有點差別


真想各口味都買回家吃 ~  



想到最後一天會到土產店    所以先作罷 ~


不過   我們日後到土產店發現買多價格也沒有便宜到哪裡    還受一肚子氣 ~


其實給大家一個建議      如果在超市看到喜歡的     就先買了


而且價格搞不好因為促銷還比較便宜些        重點是更多樣選擇ㄋ  




還好我在這買了兩碗辛拉麵     回家泡來吃    發現味道真的比較道地的辣ㄋ


早知道那時應該扛一箱回台的  



嘻 ~ 我第一晚在韓國的戰利品     花了我 "一萬多" 韓幣ㄋ


哈 ~ 折合台幣只有三百多塊而已啦 ~



超市對面的烤肉店       晚餐已經在飛機上吃飽了


要不然我們幾個人可能會殺進去狂吃烤肉ㄛ  ~


韓國烤肉一極棒啦 ~ 所以害我們在韓國都變胖回台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