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老爸說要再去藝術廣角吃蔬食鍋      嘆 ~~~


雖然說蔬食鍋很好吃     但一個月內已吃了三次     光想到也會膩 ~


突然想到      位於台南 FOCUS 11樓的食草植物鍋也是很有名


於是建議父母改去食草植物鍋       順便我又可以再寫一篇部落格文章囉~ 


 



11樓一到電梯門一開       馬上看見食草植物鍋     服務生也立刻過來帶路 ~


 



庭院式的用餐氛圍    與藝術廣角的蔬食鍋頗為類似 ~ 


 



不過     這裡空間比較寬敞      餐桌椅比較多    滿適合團體聚餐


藝術廣角的蔬食鍋需提早訂位       這裡應該不需要預約    ~




湯頭是以十種藥草、枸杞莖為主要原料    不添加任何人工味素及糖分


經十小時溫火煮出植物的香甜 ~


等湯一滾    馬上試喝一口 ~~ ㄇ~~~ ㄟ~~~ (沒什麼味道耶 ~ )


我個人比較喜歡蔬食鍋的湯頭    好喝的讓我喝了好幾碗 ~




邊用餐       還可以邊欣賞遠處的風景 ~



沙拉吧和水果  


沙拉我沒食用      來這裡當然是要吃那十幾種藥草 ~


 



沙拉醬有分"葷" 和 "素" 的    貼心的安排 ~


 



藥草餐台  


裡頭共有18種任君選擇    在蔬食鍋會先幫你配好一盅藥草   


但在這邊我不知該怎麼選擇?     只好每一種都夾一點 ~


 



熟食餐台    我推薦雷公麵米苔目


 



肉類(牛和豬)、海鮮丸子、瓜類 (地瓜、金瓜等等) 餐台


藝術廣角的蔬食鍋只有提供一盤肉或海鮮      在這裡是讓你無限取用


但我認為蔬食鍋所提供的肉類   口感吃起來較嫩耶 ~


 



醬料2-3種     香茅味道我不是很喜歡 ~  最後我只選擇 "沙茶醬"   


吃的同時     不知為何   我一直懷念蔬食鍋那邊的 " 新疆孜醬 " ~ 


 



這裡的餐台提供油炸蕃薯和蔬菜何首烏養生湯 紅刺蔥肉燥飯



香茅紅茶香椿綠茶  


我都試過    還不錯啦 ~~




魚腥草茶白鶴靈芝茶



我吃了這兩種冰淇淋    還有冰棒     味道還能接受


但我覺得蔬食鍋的"國王草冰淇淋" 比這個好吃多啦 ~~






伴手禮在這裡有好多選擇喔 ~  




收銀台       今天每人380元    外加10%服務費   


 


台南中山  旗艦店


地址: 台南市中西區中山路166號11樓 ( Focus時尚流行館)


預約電話: 06-2283196


營業時間:  11:00 am ~ 22:00 pm


午茶時間:  14:00 pm ~ 17:00 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