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於台南FOCUS 9樓    上個月中才新開幕的餐廳 ~ "韓味煮藝


其實這家餐廳       是一對居住在台灣多年的韓國夫婦開的


所以       非常了解台灣人和韓國人喜好韓式料理的不同處 ~


相信應該不會讓我失望  ~   我可是吃過正宗韓國料理很多年的老饕了 ~



 



韓國食物是我最喜歡的外國食物        哈 ~ 我可是很會吃韓國辣 ~


台南有名的韓國餐廳都被我吃過了       但都不是屬於自助式 ~


韓味煮藝 ~ 是以吃到飽的半自助式方式供應料理


所以    當然帶著和我一樣      也愛吃美食的母親先去試吃看看囉 ~


 



價格還挺合理的 ~


什麼?     孩童超過90公分要付錢 ~~~  


那已經有90公分高Elly下次來       就要開始付錢了


哈 ~   Elly 吃了好幾次台南台糖長榮桂冠酒店的自助餐        都不用錢耶 ~


可不要小看她   在長榮桂冠用餐時     她的食量也挺大的 ~


 



除了吃到飽      也有另外針對不想花太多錢      只想點套餐的顧客而設計的餐點


 



用餐環境還算寬敞 ~


 



裡頭播放著流行韓國歌曲     牆壁也懸掛應景的韓式畫作 ~


 



今天是星期日    用餐時間沒有限制     所以即使現在2點了    用餐的人數還挺多的 ~ 


 



開始起身去晃晃      看看有什麼好吃的 ~~~




韓式小菜餐檯 


 



泡菜配烤肉 ~~~ 好吃的流口水 ~


 



嫌不夠辣        還有辣醬供應 ~  


 



只要在每根可愛的木製風車上        夾上你的"桌位號碼夾子"   


不到數分鐘      熱騰騰的料理       就會有服務生送過來 ~


我一口氣    點了炒辣年糕 / 海鮮火鍋  /  泡菜煎餅    這三道菜來試試看 ~


 



ㄇ ~  基本上該有的韓式主餐餐點       這裡都有 ~


想了一下    決定點個"人參鷄湯"    來補補身體 ~  


 



用道地的韓式醬料醃過的肉      烤起來真得好好吃喲 ~





飲料吧台      也有供應冰淇淋





人參茶    我不敢喝 ~    但我媽說不錯喔 ~


 



晃了一圈回到座位上      我的母親手腳更快       已經夾了三盤菜了 ~


 



 



準備開動了 ~  光看這些食物      我的口水就不停地流下來      肚子又開始餓了~


雖然昨天晚上     已經和老爸和老媽又去台南藝術轉角的蔬食鍋   大吃一頓 ~


好像還沒消化完 ~   希望這個禮拜不要胖了好幾公斤ㄚ ~   


嘻 ~    美食當前     先不要想那麼多      再減肥好了 ~


 



這裡的烤肉真得好好吃        醃得真的很不錯


媽和我就吃了好幾盤       決定下次再帶全家人來吃 ~ 


離開之前    也外帶了一罐母親一直說不錯吃的醃蘿蔔 (150元)  



在台南     終於又多了一家我喜歡的韓式料理餐廳囉   ~ 


 


 相關文章: 台南FOCUS 9F 韓味煮藝 ~ 韓國烤肉美食百匯


 


 


 



 

arrow
arrow

    Emil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