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喜歡港式飲茶       只是在台南的港市飲茶餐廳吃到目前     我還沒有發現最喜歡的


在抵達中友百貨之後      剛好是午餐時間      所以來到它A棟B3的美食廣場


母親發現這裡有一家京悅港式餐飲      於是提議午餐在這裡吃 


當然喜愛港式飲茶的我      連忙地附和囉 ~


 



希望這裡的菜會道地喔 ~ 


看餐廳裡頭幾乎客滿    想必口碑一定不錯囉 ~ 


 



用餐環境挺乾淨寬敞的 ~


 



有些港式餐廳是看菜單選   但我較喜歡推車的方式      這樣我可以看菜色直接選喜歡吃的


像 Elly 就用她小小的手指   點了幾樣她愛吃的 ~


 



Elly 點的烤鴨      好吃到又再點了一盤


 



這也是Elly點的    酸酸甜甜剝皮過的番茄


 



 



 



好吃的五更腸旺


 



蘿蔔糕做得嫩度剛剛好     不太吃這個的我      第一次還想再吃一塊




好吃的炒飯讓 Ellison  吃到臉都快埋進碗裡了 ~


(想看 Ellison 可愛吃飯的模樣 請點這裡 )


 



這個排骨有蒸到入味      好吃喔!


 



我不敢吃鳳爪       但聽吃到的人說好吃喔!





這些燒賣都是我選的 我都吃了一個   不錯吃喔!









我喜歡吃蝦子      所以這個必點的





我超愛吃芋頭的     不知是誰幫我拿的    嘻 ~ 真的好吃喔




叉燒包也讓吃到的弟弟說好吃 ~


 


這頓下來雖然又讓請客的小阿姨破費不少


不過也讓我們覺得花的值得      每個人都吃得好飽喲 ~~~


飽到晚上還吃不太下晚餐ㄋ ~~


 


  相關文章  :  莫拉克颱風 ~ 台中中友百貨公司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