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參觀完雪梨歌劇院後    我們驅車來到雪梨漁市場(Sydney Fish Market) 


午餐即將在漁人碼頭海鮮酒家吃港式飲茶    我是個喜歡吃飲茶的人ㄋ


在雪梨吃海鮮不是有'錢人的權力    來這邊可以盡情地大快朵頤吃海鮮喔


聽說這漁市場自1989年成立以來   已經成為僅次於日本東京築地漁市場的全球第二大漁貨市場


這裡有超過100種以上的各式海鮮    而這些海鮮經過荷蘭拍賣系統後


送往澳洲各地或出口至其它國家


雪梨漁市場最引人入勝的魅力      就是【俗又大碗】


裡頭共有8家不同料理的餐廳   其中幾家同時兼具生鮮市場和餐廳的功用


除了自行購買原料之後會家烹煮之外    也可以請餐廳代為料裡之後


在到港邊的露天餐座     迎著風品嚐ㄋ





雪梨漁市場入口處 




還沒進去之前  就可以感覺到漁市場裡頭人潮擁擠ㄋ



哇 ~ 真的座無虛席ㄋ



不過我們午餐不是自理   所以只好對那些賣力啃龍蝦的人投以羨慕的眼光繼續前進 



漁人碼頭海鮮酒家在二樓處



上了二樓    才發現這家港式餐廳滿大間的      生意也是非常好喔 ~




味道有入到炒麵裡    我喜歡喔 ~



淋上蠔油  滋味不賴 ~



廣東粥也滿道地的



我記得這裡面應該是包甜的內餡



這個則是鹹的內餡



外皮QQ地  不錯吃 ~



滿大一顆叉燒包     吃完這個我看就差不多飽了 ~



蒸餃是港式飲茶裡必點的



燒賣每人一顆 ~  



我最喜歡的清蒸排骨   我幾乎吃掉一整盤ㄋ



餐廳內往下看的街景



我看到這些海鮮都會流口水耶 ~



我好想吃掉這一隻喔 ~


從餐廳的戶外陽台上看出去的港灣景色



在部落格上有人介紹這家的水果優格很好吃 ~


既然來了   當然不能錯過這次機會    雖然肚子超飽的    我還是點了一份來吃 






聽說這個紅莓口味最多人點



價錢有點小貴    賺觀光客的錢比較容易吧 ~




ㄟ ~ 賣相似乎差了一點    不過吃了一口之後發現味道還真不賴ㄋ



我決定到鄰近的戶外餐座悠閒地享受我的水果優格


 



滿多人正在這裡吃午餐ㄋ  



戶外餐座旁還有設立警告牌     不可餵食海鷗 ~  


說實在這裡的海鷗動作很敏捷    趁人類一不注意     就把桌上食物給叼走了


所以避免寵壞牠們    最好不要輕易餵食牠們才對 ~



吃完優格之後   再次進入漁市場    我對現場賣些什麼海鮮還滿好奇ㄉ



這裡也有間超市



印象中   澳洲的水果又大又甜ㄋ



現場可以幫客人先處理好海鮮ㄋ




在台灣    上市場買菜不是我的工作     所以真的對魚價沒什麼概念ㄋ


反正拍一些  可以給格友們當作參考也很不錯 ~



螃蟹好大隻 ~ 我好想買來吃吃看喔 ~



這龍蝦比較貴耶 ~ 可是感覺殼色有點淡ㄋ



喔 ~ 這龍蝦是我的最愛 ~



現場也有賣料理好的海鮮 ~



寧靜的海灣



好多隻不怕生的海鷗正在等食物ㄋ


我靠得那麼進拍照     海鷗一點想飛走的意願都沒有  ~


看來牠們真的和人類相處很久了喔 ~  知道等待或許就有免費的食物掉下來



參觀完漁市場之後    我們要去參觀新南威爾斯藝術館



基本上我對博物館沒什麼興趣ㄋ ~ 但如果可以照相的話就另當別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