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晚我們是住在這間 ST KILDA ROAD parkviewhotel


它曾是一間舊飯店   後來被重新改裝過


所以房間裡頭還是可以隱約地看到一些老舊的痕跡   


但我可以說的是   這間飯店的"床"    是此次行程裡最舒服的


因為我喜歡柔軟的床和棉被    會讓我一覺好眠到天亮ㄋ


 


 住址:  562 St Kilda  Road Melbourne VIC 3002 Australia


 電話: 03-9525-8888


 傳真: 03-9525-1242


 E-mail: hotel.pv@viewhotels.com.au


 網址: www.viewhotels.com.au


 



服務台




 




飯店大廳


 



飯店餐廳 


 



 




 



我們的房號


 



房卡




 



 



一打開電視     上面出現 MS LIN 歡迎的字樣




 



這床真的好睡 ~




滿大一間的更衣室


 



有免費的咖啡包和花茶包


 



這些snacks要付費ㄉ ~


 



Snacks的價目表 ~ 好貴喔 ~


 



我不敢用飯店的浴袍耶 ~ 嘻 ~ 個人潔癖




浴室




 



 





這浴缸有點髒髒舊舊的~


 



 



夜晚時   從房間窗戶看出去的最佳視野 ~





這是白天的窗外景色 ~


我和Super Kids老師都會提早一個小時到餐廳吃早餐


因為我們倆希望在早餐後   可以到飯店的四周圍參觀一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