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菲利普島自然國家公園位於西南方的夏之地半島 (Summerland Peninisula)


幾千年前神仙企鵝(Fairy Penguin) 的祖先在沙丘中建造洞穴  


讓這些可愛的神仙企鵝有了棲身之地   也讓我們有機會見到這些企鵝的生態環境


黃昏西沉      當黑暗逐漸在四周降下簾幕時 


才可以看到這一群只有30公分左右   剛補完魚準備上岸回家的神仙企鵝


遊客們可以坐在鄰近海灘前的露天木板台階上觀賞神仙企鵝遊行行列


或者追加一些錢到企鵝特區裡更近距離觀賞牠們可愛的模樣


說到這   這也是我對雄獅旅行社有點小抱怨的地方


原本我以為是很近距離的看小企鵝上岸    結果坐在露天木板台階上看


離海灘距離太遠了 ~ 根本看不清楚      更別說看清楚成群企鵝上岸時可愛的模樣 ~ 


所以讓我帶著遺憾離開這個地方   嘆 ~~~


如果當時我知道加錢的話     就可以另外到企鵝特區觀賞


一定二話不說掏出錢來    畢竟難得來一趟澳洲


當然要清楚地看到神仙企鵝上岸時可愛模樣才能心滿意足地離開 


 



哈 ~ 領隊解釋這看板時   超有趣的 ~


他說這裡的企鵝肉可以點來吃   或者可以打包送禮用 ~


哈 ~  當然是完全誤解這看板的意思啦 ~ 


正確地是說前方是參觀神仙企鵝的入口    而且裡面有餐廳和紀念品店的設施啦 ~


 






餐廳是沒有賣企鵝肉的 ~



有幾間的紀念品店


 





也可以和神仙企鵝合照ㄛ ~


 



因為離觀賞神仙企鵝還有點時間   所以把握這時間快速地逛了紀念品店


 



這個我有買一個 ~




因為這裡是禁止遊客替神仙企鵝拍照的


所以我買了兩張信片當作紀念












因為我有收集這個的習慣    所以也買了一個








左邊那支"凸眼"的企鵝   我有買一隻 


因為用力擠壓它的頭   兩個眼睛就回彈出來   覺得挺有趣的


 





 



可愛的神仙企鵝


 



紀念品店有賣郵票   店員還特地給了我無尾熊的郵票   真的很有收藏價值ㄛ ~ 




 



這兩張是我選的明信片     尤其第二張我超喜歡的


那7隻神仙企鵝看起來呆呆的     更加可愛ㄋ


 



當好店家旁就有一個郵箱   從這寄出的明信片上會有這裡的專屬郵戳ㄛ ~


 






 




逛完紀念品店還有幾分鐘的時間   所以我和Super Kids老師決定進去這間展覽館看看 ~


 



 





 




 



 





 



鯊魚一口就吃掉神仙企鵝   真的好無奈 ~


 



看牠們游泳的模樣   真的很可愛ㄋ


 



觀賞企鵝遊行(Penguin Parade) 的門票


 



觀賞企鵝遊行(Penguin Parade) 的入口處


唯一遺憾的是    大家都想留下這群可愛神仙企鵝的身影


不少人沒有好好遵守禁止使用閃光燈掰照的規定


因為閃光燈的亮度   而導致神仙企鵝們失明的結果


所以現在規定前往海灘觀賞企鵝遊行的旅客   一律禁止攜帶相機或家庭錄影機了


所以說嘛 ~ 就是有人犯規   導致以後的人也要跟著處罰 ~


不過為了保護這群可愛的神仙企鵝     這規定我是能夠接受的 ~


 



發動車子前   提醒駕駛再次檢查車子底下是否有神仙企鵝


領隊說也曾有司機不小心開車壓死企鵝ㄋ 


 



停車場四周圍光線很暗   加上神仙企鵝體型又很小隻


所以不仔細看很難發現牠們是不是躲在車子底下ㄋ


6:30 依依不捨地離開這裡      準備到鄰近的的永樂餐廳吃中式晚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