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lly:    姑姑 ....  幫我跟這兩個姐姐照個相喔


 



Elly:    姐姐...... 糖果請我吃啦 .....


 



Elly:    狗狗...... 冰淇淋也分我一口啦 .....


 



Elly:    摸摸哥哥的圓下巴.....


 



Elly:    Melody ...... 請妳吃我的 cookie ..... 





Elly:    我要和 Hello Kitty 握握手 .....





Elly:    我最喜歡喝的多多....好大罐喔.....分我喝喔  


 



Elly:    我的姿勢....有沒有跟 penguin 一樣酷 !


 




Elly:    請你吃我剛買的 cookie  !   ( 好 sweet 的 Ell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