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某天中午只有我和老媽以及Ellison在家    心想高玉食堂之前有通知換新菜單


所以決定午餐就在那解決吧 ~  免得老媽又要煩惱中午煮飯的事


其實  我滿喜歡高玉食堂的用餐環境      乾淨又寬敞 ~


商業午餐的價錢也滿合理的   所以這也是我一再光顧的主要原因


 



 



高玉食堂雖然不是位在台南鬧區     但還是滿多的客戶到這邊用餐地 


 







發現其實跟上次來時的菜色變化不大嘛 ~


不是說換菜單了嗎?


 



 



泡菜豬肉飯     辣味的我喜歡ㄋ


 



改天有時間再來試吃這邊的早餐~


 



哈 ~ 飯前要先擦擦手





也要聞聞看 香不香 ~


 



哈 ~ Ellison 覺得大姑姑怎麼一直在照他啊 ~


 



新鮮水果沙拉  


 



水果超多樣的 ~  吃完這碗我都快飽了 ~




熱騰騰的養生麵包




磨菇玉米濃湯


 







Ellison 很乖    會分大姑姑一口


 



看起來清爽的小菜




不吃"苦"的我      這道苦瓜不敢領教




紫高麗     看起來是紫色     但不含色素ㄛ ~




我原本以為這道菜是洋蔥ㄋ      但服務生解釋說是木瓜


 



母親點的香酥脆皮雞飯 250元
 



飯中央的茶梅    挺下飯地 ~


 



雞腿烤得脆脆  地  看起來真的很好吃的樣子


 



喜歡吃辣的我   這道水梨泡菜豬肉的辣度還滿合我的胃口


只是吃到一半     覺得有點鹹 ~





冰洛神茶


 



熱絡神茶


吃了幾次   發現飲料都是這幾樣    應該換點新花樣了吧 ~




空中花園是Ellison愛閒晃的地方


 



父母倆喜歡茶梅配飯吃     所以我買了一罐


 



我給它的評價      整體上算是一間物超所值的餐廳


有興趣的話     大家可以去吃吃看


 


   相關文章:   高玉食堂(takatama) ~ 心田裡的秘密花園


                       再訪台南高玉食堂 ~ 商業午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