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的老弟在工作上幫我了一個大忙     為了答謝他幾天辛苦的幫忙


我又再次來到台南民權路上的鼎極  極地海鮮 日本料理


記得上次來的時候     北海道商品區的東西還沒到


剛好這次來用餐時     大部分的北海道商品已經到貨了 ~


 



不要以為餐廳沒客人     其實這些是用餐時間結束後   我趁機補拍的






上次和父母來得時候是被帶到那個桌位的
 



哈 ~ 弟弟看到這個價錢    有點不好意思讓我這個大姊破費ㄋ


 



這是夏師傅特別請的招待菜 ~ 洋蔥醋 


吃起來很爽口   一點也沒有洋蔥的腥味   連Ellison 都敢吃ㄋ


 



讓我難忘的鮭魚起司捲


 



刺身很新鮮 




因為我不敢吃生魚片   所以店家可以幫我更換成蝦手捲蘆筍手捲


 



蝦手捲好吃到Ellison想和大姑姑一起分享


 



胡麻豆腐


 



龍蝦香蒜蒸


好久沒吃過龍蝦了    看到我口水都留下來了 ~





大明蝦香蒜蒸


 



其實我很喜歡海鮮類香蒜來烹調 


不好意思地接了弟弟分我的一塊蝦肉      哇 ~ 超入味的 




黑松露蒸飯


 



味噌湯




因為服務生記得我不久之前才來過     所以提議我可以把味噌湯換成蛤蒜頭湯


 



哇 ~ 蛤仔的肉看起來很飽滿喔 ~


湯頭裡的蒜味也很濃      還好我可以接受蒜頭味的程度還滿高的




這次來的水果換成芭樂西瓜


 



焦糖布丁



哈 ~ Ellison 臉臭臭的      因為不想等大姑姑照相    想要馬上吃布丁啦  ~


 



哈 ~ 有口福的Ellison ~


 




店內有代售北海道商品    聽夏師父說明這些都是北海道暢銷商品ㄋ  



 



我滿喜歡日本的餅乾和米果類     除了包裝精美之外    產品的好吃度也很高



白色戀人的名氣很高     儘管價錢有點貴到讓我驚訝  


但我還是為了嚐鮮       先預訂了一盒 


 



彈珠汽水     發現有草莓的口味   所以我買了一瓶給Elly喝


 



北海道很多產品都是有季節限定的


 



旭山動物園瓜拿內牛奶糖也很有名      唉呦 ~ 一盒要75元耶 ~


但Ellison 想要吃 所以大姑姑就買給他了 ~


 



既然Ellison弟弟有一盒牛奶糖    為了不讓姐弟倆為"糖果"吵架


大姑姑買了左邊的熊出沒草莓牛奶糖給Elly


其實這兩款糖果還不錯吃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熊出沒草莓牛奶糖
 




我喜歡吃哈密瓜口味的巧克力     所以買了中間那包150元的


 



各種口味的牛奶糖都看起來不錯吃 ~




 



這個玻璃瓶裝的牛奶糖很可愛ㄋ




下次再光顧餐廳時     我想買蟹味的來拌飯吃  





 






妹妹以前去北海道旅遊時     曾買過馬爽油送我


但我嫌太油了    不好用ㄋ   不過用來擦腳滋潤度還不錯


 



太香的東西    我的鼻子會不舒服 ~


 



壞壞Ellison 又再耍脾氣了 ~




這是我上禮拜五才收到的白色戀人 ~


拿到之後發現裡頭裝了12片超薄的白巧克力餅乾


好吃而且不會太甜    但是事後想想一片薄薄的餅乾平均價格將近38元 ~


咬兩口就沒了   還真是有點太享受了 ~ 


 



這麼貴的白色戀人餅乾     應該來個特寫照喔 ~


 



   住址:  台南市民權路一段239號


  電話:  06-228-8818


  手機: 0956-628818  (夏師傅的)


  餐廳有特約停車場    在中山路88號地下室 (一樓是台新銀行)


   每周一店休


 


 


    相關文章:   台南市民權路 ~ 鼎極 極地海鮮 日本料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