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來到一家Sushi Buffet Restaurant 吃壽司自助餐


在澳洲的第一餐是吃壽司吃到飽      其實我對壽司並沒有特別喜愛 ~


但為了拍照    多拿了幾樣      結果把自己弄到吃得很撐ㄋ  




餐廳門口


 



中餐是每人15塊澳幣  


不過旅行社一定會拿到比這個價錢更低才對


 



這家餐廳其實不大    客人也不算多 ~


要不是我們這團的加入     餐廳還有點空蕩ㄋ


 



 



我們這團被安排到的桌位


 





用餐還有限制一小時喔 ~


不過我們用餐時間花不到一個小時就吃完了   


因為大家都想再上車之前     到餐廳附近走走看一看


尤其是對面街上有家7-11     很想去看看到底賣些什麼 ~


 



炸類的居多   以前在美國念書時   吃多這類的食物    所以一點也不陌生


 





這區比較吸引我


 



日本餐廳一定要有的味噌湯


 





壽司吧提供多樣的壽司選擇 


 



為了拍照    我只好多選幾個來吃吃看 ~


 



 



水果只有柳丁一種


 



熱綠茶


 



嘻 ~ 我的壽司一盤




這盤的食物都不錯吃 ~    




海帶味噌湯


 



茶凍吃起來QQ地     水果也很甜 


 



我喜歡飯後喝杯綠茶





對面小小一間的7-11  


 




餐廳





發現路上的鴿子很悠閒     車子來了都不會飛走耶 ~




哇 ~ 澳洲的物價雖然比不上歐洲的貴   不過跟台灣的比也是貴很多 ~


一罐可樂合台幣約110元   真是喝不下去喔 ~


 



易開罐裝也是要七十幾塊   也是買不下手 ~


 





廳領隊說     澳洲的水比石油還貴ㄋ 






一瓶要價一百塊錢以上的礦泉水  


 



原本想買瓶果汁來喝     但是最後還是作罷




 



逛沒幾分鐘就空手走出7-11     到附近的街道走走




 



對面是間開放式的酒吧



哈 ~ 我照相時    剛好有位華裔女孩走過


她回頭又多看了我一眼   我猜想她一定是認為這間海產店到底有什麼好照的? 


唉呦 ~ 先隨便照照     反正回台灣也是可以秀給大家看


澳洲的海產店就是長這個樣子嘛     這也是一種分享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