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7(六)下午五點多到達台南高鐵站     戶外突然下起豪大雨來


聽說從高雄左營北上的高鐵列車     停駛中而且已經延誤了半個多小時  


當時我和Super Kids老師超級擔心     深怕高鐵晚上會停駛


這下至豈不是搭不上晚上11:50分的飛機了      那可慘了 ~   


還好那班列車      最後還是有開駛     


抵達台南時    我們倆也剛好買到票並順利地搭上這班列車


開心的事是抵達桃園高鐵時       還有免費的麵包和礦泉水送給搭國際飛機的旅客ㄋ


哈 ~ 真的是撿到便宜   解決了我的晚餐問題


 



澳洲現在時間凌晨12點20分     飛到澳洲布里斯本大概要八個小時


所以抵達澳洲時將會是早上10:25分 


 



嘻 ~ 飛機上有我愛聽的韓國少女時代歌曲ㄋ


 



飛機上的第一餐      沒什麼食慾    


所以吃了一個麵包之後     就只喝可樂而已 ~




起吃看到第二餐的摩斯漢堡     讓我超開心的    


因為這是我第一次在飛機上看到漢堡  


 



結果打開之後發現其實是個"米堡"     而且味道吃起來超怪地


事後在談話中發現不只我這麼覺得   幾乎同團的人都是這麼覺得


超難吃 ~  所以我咬了2口之後   就不想吃了 ~




抵達布里斯本機場時      天氣晴朗


好的開始 所以接下來在澳洲的日子也都會順順利利的


 



看到藍藍的海   心情都不自主地開心起來




看到遊艇耶 ~


 





 



 





看到椰子樹     讓我想起洛杉磯的景色 


 



車子開上快速道路     待會司機會先開車帶我們繞市區一圈


之後再到日本料理餐廳   享用無限樂食壽司吧




 



看起來好像是一座教堂




喬治王廣場


 



舊市政廳




下午還會再回到這裡參觀


 



聽領隊說   在這座紅色教堂結婚的人 到目前都沒有人離婚ㄋ




 




這是間百貨公司









布里斯本河   


吃完午餐之後    就是要去參觀南岸河濱公園   


也就是左前方有摩天輪的所在地


 



在飛機上幾乎沒吃什麼東西     肚子開始咕嚕咕嚕叫起來


待會我們要去一間日本料裡餐廳    享用自助式吃到飽的壽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