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八點半接到方老師的電話      心情像是有點期待也有點怕受傷害


所以拿手機的手      在接聽電話時都會顫抖ㄋ 


哈 ~~~    經過四天四夜       方老師以不屈不惱的精神  


終於幫我把壞掉的SD記憶卡內一千八百多張照片都找回來了


 


哈 ~ 余老師告訴我      方老師這幾天三更半夜都怕突然爬起來


到電腦前檢察      看看照片是否有救回來ㄋ 


其實方老師試了好幾套軟體        最後還徵求我的同意把SD卡拆了


致死地而後生       成功地把我的照片找回來了


我只能說:     方老師修電腦的技術      真的是超級棒地  


 


哈 ~ 為了感謝他的幫忙   幫他宣傳一下 


大家以後有電腦方面的問題      可以找他幫忙ㄛ ~


他可是很喜歡幫人解決電腦方面的問題 ~


而且   他一定會幫你解決到底      才會罷休喔! 


重點是   他修電腦的價錢      超級合理的  


據我所知     很多學生都會找他幫忙ㄋ


 


哈 ~ 太開心了   我和動物們的合照終於回來了


我把這份喜悅和大家分享       也謝謝關心我的朋友們


 


嘻 ~ 前幾天半夜都會突然驚醒      檢查手機看看方老師是否有來電ㄋ


哈 ~ 現在終於可以好好睡覺囉 ~ 


 




餵袋鼠吃飼料      難得的經驗ㄋ


 




有沒有看到袋鼠寶寶       牠也探頭出來一起拍照ㄋ  




這隻動物叫做袋熊 (wombat)    短腿短尾巴    模樣也挺可愛地


因為音譯的關係      也叫做"王八"熊喔!


 




唉呦 ~ 鼓起勇氣和鱷魚寶寶合照 


不過我還是不敢摸到牠     做做樣子拍張照紀念就好


其實   我很怕鱷魚     因為我知道這隻鱷魚會長成超巨大鱷魚


所以心中對牠更有種恐懼感        希望牠不要反咬我一口喔!


 


嘻 ~ 再感謝方老師一次    他實在太棒了


看到這些失而復得的照片       都會不知覺地笑起來ㄋ


 


 


 PS. 有電腦問題可以和方金漢老師聯絡       郵件信箱: hank.fang@msa.hine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